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蒂尼奥秀!处子进球!国米帝王星从一诞生就起飞!

2010年08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库蒂尼奥进球了!处子秀就获得了一致认可,第二场比赛就打进精彩一球,这位年仅18岁的国际米兰小将在飞速成长着!

  本场库蒂尼奥下半时才登场,不能说上半时国际米兰的糟糕表现是因为他没有上场,但至少,库蒂尼奥在场上的表现是令人信服的。从下半时3分钟与小曼奇尼那次精彩的配合,到5分钟之后令人扼腕的27米外射门高出,到24分钟那次典型的桑巴式精彩过人,再到38分钟那次漂亮的突破赢得任意球,库蒂尼奥的存在,让比赛的观赏性提高了不少。

  而真正精彩的时刻在第39分钟到来,麦孔右路沿内线突进至禁区外,向后点传出空当球,而在对方后卫身后,库蒂尼奥高速插上,右脚将球卸得恰到好处,紧跟着只需要助跑一步,左脚跟进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了球门远端上角!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赛后麦孔笑着夸赞道:“我当时球传出来就已经知道他要进球了,我看到他在巴西这么做过,他很年轻,但他已经是一个天才了,我们必须帮助他成长,当然,他已经很优秀了,非常非常优秀。”贝尼特斯则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就说:“他这样的表现,我一点也不意外。”

  库蒂尼奥到目前为止只打了一场半的比赛,但在意大利国内已经炒翻了天,对曼城那场之后,《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巴西人是一个精灵。”《罗马体育报》的标题则是:“国际米兰,你的库蒂尼奥秀”,著名的记者大卫-卡米奇奥利:“我必须指出这个年轻人,他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显示出了娴熟的脚下技术,是一个真正的巴西天才。”甚至是AC米兰的前锋帕托也大加称赞,他说:“我对库蒂尼奥怎么想?他真的非常优秀。”

  其实,国际米兰优秀的年轻球员又何止库蒂尼奥?本场下半时登场的尼日利亚后腰奥比奥拉-恩万克沃也给球迷带来了一些小惊喜,比亚比亚尼两场替补登场都显示了值得信任的能力,而在他们之下,比拉吉、纳塔利诺等小将已经开始走上前台,而贝内德蒂、法拉奥尼等小将还在等待着属于自己的机会,相比之下,桑顿、马里加这样的简直是“老将”了。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放话:“就算巴洛特利走了,我们培养年轻人的政策依然会继续。”国际米兰的确正在这样做。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