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昔日强人已退化废柴 对方连射两脚破门他竟在散步

2010年08月04日10: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阵容已经很完善了,只需要补充个别官能性的球员就可以了。”在两周前,莫拉蒂曾经这样说,但事实真的如此吗?从热身赛2-3不敌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来看,在左后卫的位置上,19岁的桑顿尚未完全成熟,而29岁的齐沃已经俨然成了一个不能用的人。

  从当年那个希望之星,到后来在罗马表现尚可,再到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平庸,看来这还不是罗马尼亚人的终点,在场边指挥了本场热身赛的贝尼特斯应该不会没有看到齐沃的糟糕表现,国际米兰的三个丢球,全部与他有关,第一个球,当对方已经形成右路突破,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手忙脚乱时,齐沃居然在远端原地踱步,看着身边的西塞连续完成了两脚射门,将球打进!第二个丢球,虽然是坎比亚索中场丢球,但却是齐沃冒失的向上一扑,被西塞正面突破,彻底打穿了防线,而齐沃被过之后,一直在回追的是坎比亚索,齐沃早已不在电视画面当中了。第三个丢球,则正是齐沃在接马特拉齐传球时,被对方从后抄上断球,同样的,齐沃依然没有回追。能力糟糕可以容忍,但态度懈怠,贝尼特斯怎么能再让他踢下去?

  果然,下半时齐沃被换下了场,而顶替他出场的是首场对曼城热身时打进一记世界波的比拉吉,尽管比拉吉今天的表现谈不上有多出彩,但起码比齐沃稳定多了。此前说国际米兰有可能在卖掉麦孔的情况下买进一名左后卫,现在看来,就算麦孔不走,齐沃也不能再定位在左路了,甚至如果他再以本场的态度比赛,就完全不该出现在国际米兰的18人比赛名单里了。

  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也不是没有问题,第三个丢球,马特拉齐给齐沃的传球确实意图过于明显,而对方离齐沃也比较近,第二个丢球,科尔多巴明显跟不上西塞脚下的频率。下半时换上卢西奥和萨穆埃尔这对黄金组合之后,改观就很明显,88分钟,萨穆埃尔甚至完成了一次“一对二”的精彩防守。如今来看,国际米兰还不如干脆买下拉诺奇亚的全部所有权,目前这支国际米兰并不是不需要第三个顶级中后卫,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老了,而齐沃现在的状况太糟糕。

  目前国际米兰的防线上,主力配置右后卫是麦孔、中后卫卢西奥、萨穆埃尔,左后卫究竟是萨内蒂还是桑顿,要看贝尼特斯是否需要萨队打中场,除了桑顿拥有一定的变数之外,这条主力防线可以说是欧洲一流的,但必须考虑到萨穆埃尔的频繁受伤,以及萨内蒂的确有可能频繁上调中场,国际米兰需要注意他们后卫线的替补席,从对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来看,在这一点上,国际米兰的配置是并没有俱乐部高层想象中那么强大。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