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怒斥被AC米兰欺骗 米兰用亨特拉尔换英冠替补

2010年08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夏天,AC米兰曾经一度与法比亚诺走得很近,但现在看来,随着亨特拉尔迟迟不愿走人,AC米兰现在没有得到法比亚诺的机会了,不仅如此,走不到一起,双方还几乎翻脸。

  当地时间昨天法比亚诺接受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谈到AC米兰时,一度情绪激动,他说:“事实上,没有人来找我,从去年的时候,我就否决了去AC米兰的可能了,而那时候他们还真的想要我。我否决他们,因为他们此前做出了一些承诺,但没有遵守,具体是什么承诺?我不能说。”

  事实倒不是如此,在今年夏天,法比亚诺还曾公开表达了去AC米兰的想法,表示自己“到了该去一家更大的俱乐部的时候了”,但AC米兰还是700万迟迟不肯出手,最终法比亚诺留队。

  法比亚诺表示之后也不可能去AC米兰了,他将安心留队:“我将留在塞维利亚,我在这里赢得了很多东西,现在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我准备以最好的方式备战西班牙超级杯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以及欧冠的资格赛。我现在刚刚度假回来,只训练了一周,但是我可以说,我对自己目前的情况非常满意。”

  事实上,加利亚尼“先卖后买”的政策,并不有利于驱逐队中无用的球员,当年托马森之所以知趣走人,是因为吉拉迪诺和维埃里的加盟,而亨特拉尔就算目前不受重用,但只要看到中锋位置上只有经常受伤的博列洛和37岁的因扎吉,他就不会铁心走人。

  AC米兰已经开始采取B计划,不再拿亨特拉尔换钱,而是直接人员交换,最新传出的消息是,AC米兰准备用亨特拉尔交换热刺的多斯-桑托斯,热刺在2008年夏天以700万引进了多斯-桑托斯,但他非常不适应英超,随后他被租借到了英冠的伊普斯维奇,但也只出场8次,打进4球,09/10赛季,多斯桑托斯又被租借给了加拉塔萨雷。用亨特拉尔交换墨西哥人,也说明了AC米兰不再死抱着亨特拉尔1500万的身价,愿意接受他的降价。不过相比于已经定型却没大用的亨特拉尔,21岁的多斯-桑托斯起码还很年轻。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新帅阿莱格里再次强调:“我需要18到20个人,而不能只带着12个人比赛。”中场球员引进的问题再度被提到议事日程,目前除了卡利亚里的拉扎里、拉齐奥的莱德斯马、加拉塔萨雷的埃拉诺之外,上赛季效力尤文图斯,目前回到乌迪内斯的坎德雷瓦也在考虑的范畴,著名记者弗雷德里科-贝尔托尼昨天做客电视节目透露说:“AC米兰喜欢坎德雷瓦,他是个全面的球员,能够打不同的位置,尤其是适应阿莱格里战术体系的中场所有位置。”不过他否认了AC米兰引进多纳代尔的可能性,“科尔维诺反对出售多纳代尔。”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