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合格替代者却被交换 国米将引进最平庸替身!

2010年08月03日12: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费城消息,尽管奥宾纳在与曼城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尼日利亚小将在新赛季国米阵型中依然无法成为替代巴洛特利的人选。国米的目标还是库伊特、弗兰或罗西,但国米必须先拿到巴洛特利和麦孔的转会费。一旦麦孔转会失败,国米甚至都不愿多花钱买库伊特,凑合弄一个斯库利顶上。

  在国米3-0曼城的热身赛中攻入两球,但奥宾纳却高兴不起来。奥宾纳希望留在国米,但国米认为他还需要成长,新赛季很可能把他租借到莱切、皇家园林巡游者或者帕纳辛纳科斯。

  巴洛特利在国米3-0曼城的热身赛中没有出场,主要因为他的肌肉伤势还没有痊愈,当然,在这样一场敏感比赛中他也不可能出场。昨天巴洛特利依然与国米部分队员进行恢复训练,其中包括参加了世界杯的萨穆埃尔、埃托奥等主力队员,这些队员也不会参加国米第二场热身赛,直到第三场才会出场。巴洛特利也不会提前飞回意大利,他要跟全队一起回国,然后飞往曼彻斯特。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的时候,巴洛特利承认,“有时候在场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时候会突然失去思考能力。我不是一个暴力的人,我也不坏,我还只是一个男孩,我还没成长为男人,但很快就会了”。

  在巴洛特利转会基本落幕之际,麦孔转会却并不乐观。《米兰体育报》甚至打出了“麦孔可能留在国米?”的标题,麦孔本人也向贝尼特斯表达了留在国米的愿望。经纪人卡里恩多显然被皇马给涮了,皇马得到麦孔的决心不大,对于经纪人提出的700万欧元年薪也无法接受。

  如果只卖掉一个巴洛特利,国米很可能只补进一个左边锋,这样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就悬了。国米也放出风来,马里加在与曼城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国米在后腰位置并不缺人。国米此举是希望把马斯切拉诺的价格压低到1500万欧元,最多加上蒙塔里这个砝码,但显然利物浦不会答应。

  媒体原本希望国际米兰有更大一些的动作,著名经纪人帕斯奎林就表示希望国际米兰从佛罗伦萨引进秘鲁左翼名将巴尔加斯:“国际米兰想要巴尔加斯?这的确不仅是一种假设,我们必须看看国际米兰想要投入多少钱,巴尔加斯完全能够成为库伊特之外的另一个选择。”但按照《米兰体育报》最新披露,热那亚与国米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斯库利的加盟达成了一致,这样国米多少可以充实进攻群,斯库利不仅可以踢左边,也可以踢中锋。29岁的斯库利出自尤文图斯,但职业生涯中并无亮点。如果斯库利真的转会国米,对于蓝黑军团的整体实力帮助不大,但国米至少算是多了一名意大利本土球员。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