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峰回路转可能留国米!巴洛特利周末直飞曼城体检

2010年08月03日10: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尚未开启,一切都取决于麦孔和巴洛特利两人的去留,而从目前来看,国际米兰很有希望留下麦孔,但巴洛特利加盟曼城却是大局已定了……

  经纪人威胁皇马称麦孔留队

  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抵达了马德里进行谈判,但事情并不顺利,麦孔想要700万欧元的年薪,而皇马方面的开价是550万到600万,看起来双方的差距不是很大,但实际上谁都不肯让步。在转会方面的问题现在倒不是关键了,国际米兰希望至少要3000万,皇马出价2600万,这倒不是一个不可弥合的差距。

  随后,卡利恩多在接受电视7台采访中有些激动的说:“麦孔留在国际米兰是一个现实的设想,他在米兰一切都很好,当然,我对话皇马感到非常愤怒,如果你真的想要进行投资,那么就应该大方一些,无论如何,事情将有最终的进展,但有些人的做法很龌龊。”

  对于麦孔的去留,贝尼特斯并不清楚,也不指望奇迹的发生,他说:“我和麦孔谈过了,没有什么新的东西,麦孔将继续与我们一起训练,巴洛特利和麦孔都是优秀的球员,每个教练都喜欢,但有些事情我们不能控制,我们拭目以待吧。”

  巴洛特利周末飞曼彻斯特

  拉伊奥拉今天与巴洛特利通了电话,曼城可以满足巴洛特利400万年薪的需求,但需要从3000万的转会费当中扣除400万,莫拉蒂已经基本同意。拉伊奥拉通过电话还与布兰卡以及曼城的经理马尔伍德进行了联络,双方最终基本上达成协议,巴洛特利将在周末前往他的新东家报到,他将从美国直飞曼彻斯特进行体检,不过考虑到之前的“难产”,也不排除事情在最后时刻节外生枝。对于巴洛特利,莫拉蒂的态度只是回避:“关于他的转会,我知道的肯定比你少,当我知道确切的消息,我再告诉你一些东西。”

  这也带来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曼奇尼就能和巴洛特利共处?前曼奇尼的助手奥尔西解释说:“曼奇尼发现了巴洛特利,并把他提拔到一线队,而巴洛特利尽管有他的缺点,因为他还需要成长,但他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他也不是与所有的主教练都无法共融,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穆里尼奥不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曼奇尼能够接受巴洛特利的秘密?没有什么秘密,或许曼奇尼与巴洛特利的交流方式不同,而穆里尼奥可能会与一些与曼奇尼无法共融的球员相处融洽,足球就像人生,总有一些人合得来,一些人合不来,但是作为教练必须试图融合,不能轻易放弃。巴洛特利和麦孔对于国际米兰都是重要的球员,尤其是麦孔,很难替代,”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