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老朽把脸丢到伦敦!红黑军与他续约如吞1只苍蝇

2010年08月02日09: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阿莱格里给了他们机会,却没有再用他们,而另一位边缘老将奥多则被阿莱格里带到了伦敦,而在伦敦,奥多的表现却是“生不如死”。

  如果说对阿森纳的比赛,奥多最后10分钟上场客串右边前卫算是无功无过的话,那么本场的表现则令他彻底露馅。上半时斯特拉瑟在他这一侧时,奥多表现尚可,最多是几脚传中球习惯性的都给了对手,但起码防守上没有太大漏洞,但下半时右中场换成了状态糟糕的加图索之后,奥多的问题彻底显露了出来。

  AC米兰所丢的一球,和奥多有直接的关系,当时皮亚尼奇在右侧传中,奥多在后点原本已经站住了位置,却对球路的判断出现了问题,想要伸脚空中够球,却被布里安抢先冲顶头球破门。当然,《全市场》给了奥多全场最低的5分,倒不是因为这个丢球他是“全责”,而是他整场的表现,尤其是在丢球之后的表现实在太糟糕。

  其实在此之前,奥多就有被打爆的迹象了,第66分钟,对方突破奥多传入禁区,耶佩斯头球解围,71分钟,奥多和博内拉身后又被直塞,阿梅利亚不得已做出精彩扑救,用脚挡出了布里安的射门,73分钟,西多夫和默克尔之间传递失误,对方反击,空空荡荡的右后场居然只有一个可怜的博内拉,奥多和加图索都不知道在哪儿漫步,博内拉不得已合身放铲,结果被皮耶扣过回敲,跟进的埃德森一脚击中横梁!而77分钟的丢球之后,奥多自信心似乎完全崩溃,84分钟,布里安轻轻一挑一个加速就简单趟过奥多,从慢镜头看,奥多奋力在追逐,却距离布里安越来越远,幸好阿梅利亚再次神勇的封出了布里安的射门……

  如果不是里昂球员操之过急加射术糟糕,场上的比分早已不仅仅是1-1,其实AC米兰防线从左后卫到右中卫运转都还算良好,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甚至还带来了一些惊喜,但奥多这一点却被对手屡屡打爆,而里昂主帅皮埃尔似乎也是看到了这一点,才令队员死打右路--奥多+加图索,AC米兰下半时的右后场真的是灾难!从比赛的60分钟以后,整个后半场就经常是单练博内拉一个人,因此显得这位29岁的后卫非常狼狈,阿莱格里赛后只得说:“博内拉今天的表现非常好。”

  就是这样一个糟糕的奥多,AC米兰俱乐部居然选择了与他续约!现在看来,这一消息真的令AC米兰球迷有如吞了苍蝇般的感受,或许阿莱格里的感受也是如此。奥多是AC米兰降薪幅度最大的球员,降薪一半,续约一年,因为的确其他的俱乐部就算是他降薪一半后的年薪(110万)也无法给他,从经济上来看,AC米兰没有损失,但奥多在队中占据一个位置,让俱乐部有了更多的借口再下赛季也不引进相同位置的球员。尽管如此,就算是续约,以奥多目前的表现依然不配在AC米兰哪怕是大名单中有一个席位。不过这样看来,右后卫的位置的确成了AC米兰的难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打中后卫10倍于右后卫,阿巴特是AC米兰目前可用的最好的右后卫,但比安东尼尼依然差距不小,赞布罗塔一半要看做左后卫,目前青年队中的右后卫格林海利,的确还显得稚嫩一些,不过比他更加年轻的刚刚从国际米兰加盟的德索莱倒是值得期待,如果这位左后卫能打出来,赞布罗塔可以彻底移回右后卫的位置,倒是一个选择。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