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找到皮尔洛最佳替身 AC米兰新中场曝稀世天才

2010年08月02日07: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确是急需买中场了,在两天前,阿莱格里曾经公开表示:“如果我们想打三中场的话,我们起码应该有六名中场球员,现我相信俱乐部能够买来一名优秀的球员。”在酋长杯上,AC米兰缺少中场球员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两天两赛,西多夫是基本上扛了下来,弗拉米尼打了一场半,甚至来自青年队的默克尔和斯特拉瑟都各扛了120分钟和100分钟,在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问题暴露了出来。没有哪支球队中场球员像AC米兰这样少。

  关于引进中场的问题,已经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来,最新的消息是,AC米兰希望从皇马租借拉斯-迪亚拉,并得到他的优先收购权,此外,过去所提的拉扎里、博利依然是重要的选择,尤其是前天刚刚度过18岁生日,上赛季就在桑普多利亚打上绝对主力的天才中场博利,是加利亚尼最希望得到的球员,同时他也符合加利亚尼所提的“左中前卫或右中前卫”的需求。此前传闻AC米兰有意引进桑普多利亚的帕隆博,其实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接触倒是事实,但他们真正的目标是博利。

  关于拉扎里,前AC米兰和维琴察后卫费里说:“拉扎里上赛季进步很大,阿莱格里也的确最希望他来AC米兰,因为他相信拉扎里的潜力,在我看来,这是一项可能完成的转会。”

  除了上述人选之外,雷吉纳主动向AC米兰兜售智利国脚后腰卡尔莫纳的传闻也被得以证实,主要是雷吉纳目前正处于财政危机,俱乐部主席弗蒂希望老友加利亚尼拉他一把,而卡尔莫纳也是他们能给AC米兰的最好的球员。对此,卡尔莫纳的经纪人阿斯卡里采取了默认的态度:“我不予评价。”但他表示,“卡尔莫纳已经做好了去大俱乐部踢球的准备,他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其实目前缺少中场也不是坏事,一方面,默克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机会,成为了阿莱格里的新发现,另一方面,阿莱格里在近两场比赛算是成功的找到了皮尔洛的替身。两场比赛,西多夫坐镇组织后腰的位置,效果相当不错,上轮助攻帕托破门,本轮AC米兰所进的一球,正式起源于他一脚颇具穿透性的长传球,赛后阿莱格里也肯定了西多夫的表现,他说:“西多夫打什么位置都可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考虑到过去西多夫的位置是前腰,阿莱格里说这样的话,意味着他将更多让西多夫打中后场的位置,事实上,目前的西多夫,在三中场两侧的位置上很难上下奔跑,在前腰位置上则会减少小罗的拿球,皮尔洛的替身位置,对于他来说恐怕也是最合适的位置。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