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巴洛特利必须去曼城 意大利很多人盼着他倒霉

2010年08月02日07: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加盟曼城的事情进入了倒计时,据著名记者巴尔扎吉介绍:“对于巴洛特利的转会,接下来是关键的一周,在倍耐力杯结束后当晚,两家俱乐部的高层有过会面,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有一种说法是,曼城可能会把罗比尼奥放入巴洛特利的转会交易中,不过这一说法很快被否决。《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有可能从热那亚引进斯库利的消息,也在昨天被天空台否认,天空台称,国际米兰曾经在15天前打听过斯库利的情况,不过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目前,国际米兰最有可能引进的边锋还是库伊特。

  国际米兰和利物浦之间真正的“结”不是库伊特,而是马斯切拉诺,据巴尔扎吉介绍:“国际米兰不想为马斯切拉诺花费超过2000万欧元,并希望把蒙塔里加入交易当中,斯库利只是排在库伊特和奥宾纳之后的备选,尽管他目前状态不错,但是他年龄已经大了,我不认为国际米兰会真的对他出价。”

  关于即将离队的巴洛特利,埃托奥也进行了中肯的评价,他说:“每一个训练过他的教练即便不说他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也都说他是欧洲最好的年轻天才,他拥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巨星之一,但是必须把一些东西放在他的脑子里。那些经验更加丰富一些的国际米兰老队员总是试图给他建议,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他还想在足球生涯上有远大的发展,去曼城是个机会,因为那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关于曼城,埃托奥表示:“在曼城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供他学习,比如特维斯、阿德巴约、图雷和很多其他人,但是如果你不想学习,谁也无法教你,这取决于他自己,如果他平静下来,他将对所有对手的后卫都是巨大的危险。”

  埃托奥坦言:“在意大利,很多人都想看到他失败,因为他的态度从来就不对,但是我希望看到他成功,因为我认为他是一个好孩子,只是需要成长和成熟,曼城有优秀的教练和队员,但是他必须选择他自己走的路。”

  (狄雷)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