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转会曼城突陷僵局?国米转会费恐被“打折”

2010年07月31日12: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米兰消息,意大利媒体上周末乐观估计巴洛特利最晚周二完成转会,但到了星期五依然没有签字。巴洛特利经纪人拉伊奥拉昨天与曼城管理层的谈判并不顺利,拉伊奥拉今天灰溜溜地从曼彻斯特返回米兰,他还要找莫拉蒂给曼城打折,但这几乎是不可完成的使命。

  拉伊奥拉周四与曼城俱乐部负责转会的技术总监马尔伍德等官员进行了谈判,会议持续了8个小时,双方在巴洛特利年薪待遇等方面存在巨大分歧。巴洛特利将与曼城签订5年合同,曼城希望巴洛特利的工资从250万欧元起步,逐步增长,平均每年300万欧元。而拉伊奥拉一开口就是第一个赛季380万欧元,这让曼城无法接受。巴洛特利目前在国米的年薪是190万欧元,曼城方面已经给了一定额度的增长。

  曼城方面的态度是,如果工资方面俱乐部对巴洛特利让步,就需要拉伊奥拉去做国米的工作,降低转会费。拉伊奥拉的工作将很艰苦,要让莫拉蒂同意从3500万欧元降低到3000万欧元,基本没有可能。

  昨天国米在费城继续夏季训练,准备31日与曼城的友谊赛,巴洛特利肌肉有些疼痛,依然是在健身房进行恢复。随后巴洛特利回到球场练了15分钟,跟队友玩了会抢圈游戏,加练了几脚射门。回到更衣室之后,巴洛特利接到了拉伊奥拉的电话,在得知谈判结果之后,巴洛特利的心情更糟糕了。

  巴洛特利转会陷入旷日持久的扯皮,这也让国米引援工作陷入僵局。尽管马斯切拉诺本人表示希望加盟国米,但国米在没有拿到巴洛特利转会费的情况下不会买马斯切拉诺,而且国米还希望利用这段时间继续压价。而利物浦也在寻找马斯切拉诺的替代者,尤文的鲍尔森、维拉的彼得罗夫和西汉姆的帕克都进入利物浦引援名单。

  麦孔转会皇马也不顺利,麦孔经纪人卡里恩多很着急,面对媒体声称“有人在玩猫腻”。穆里尼奥一心希望得到麦孔,但皇马俱乐部在对待麦孔问题上并不像去年引进卡卡和C罗那样痛快。

  布尔迪索本人希望永久转会罗马,但罗马认为国米的要价太高。国米方面并不着急,“罗马竟然会认为布尔迪索这样世界级的后卫只值4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披露,国米的心理底线是至少700万欧元。

  苏阿佐有可能去法甲马赛,而奥宾纳、小曼奇尼和里瓦斯也在四处寻找新东家。

  (内拉)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