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将购最该买之人!阿莱格里钦点唯他1人

2010年07月30日12: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当加图索一走入米兰内洛训练基地时,就被AC米兰的阿莱格里叫住了,“喂,我一来,你就要走吗?忘记我们在佩鲁贾一起踢球的时候了吗?不要做傻事!”阿莱格里说。教练有了这样的表态,随后加图索和加利亚尼的谈判当然是一拍即和。

  简短的几句,表达了阿莱格里的态度,但这又令人颇感奇怪,实际上此前夏休期两人都在迈阿密度假,期间阿莱格里和加图索曾经有一次约见,当时两人谈得并不愉快,之后才有过加图索的经纪人四处活动,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不愿确认加图索主力位置,并表示“如果球员想走,俱乐部会尊重他们”。

  据《全市场》透露,实际上,在加图索和加利亚尼谈判之前,加利亚尼已经和阿莱格里谈过了,事实上加利亚尼是最希望加图索留下的人,2005年和2007年他就各留过加图索一次,阿莱格里则是对加图索不太感冒的人,阿莱格里所表达的态度是:不反对加图索留队,但AC米兰必须还引进新的中场。也就是说,希望加利亚尼打破之前所说的“卖一人,才能买一人”,也的确在中场方面,AC米兰可用的球员是少了一些。最终加利亚尼作出了妥协。

  随后,加利亚尼亲口确认了这件事情,他说:“我们会在中场做出引进,如果按照阿莱格里教练的要求,加强中场两侧的话,那么我们的引援更有可能来自卡利亚里。”这话无疑是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来自卡利亚里的球员,加强左中前卫和右中前卫的位置,加利亚尼所指的就是拉扎里。

  26岁的拉扎里司职左中前卫,是阿莱格里入主AC米兰之后唯一钦点收购的球员,在世界杯之前,天空台的转会专家德-马济奥曾经披露拉扎里会去AC米兰,拉扎里本人也表示愿意追随阿莱格里,卡利亚里也将他的共有权从亚特兰大买断了,而此后AC米兰首先忙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转会,中场引援被搁置了一阵,但现在看来,又要旧事重提了,事实上,当地时间昨天,《罗马体育报》的记者就见到了加利亚尼和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在一起,但具体是不是在谈拉扎里就不知道了。

  AC米兰愿意为拉扎里出700万,但如果卡利亚里要价太高,那么AC米兰则将干脆花费1500万左右引进意大利国脚帕隆博,《罗马体育报》透露,在这一点上,加利亚尼也和阿莱格里达成了共识,不过相对而言,从年龄上、价格上、位置特点上,拉扎里还是首选。

  此外,在边锋位置上,马赛方面表示“有六支球队想要本-阿尔法”(据传包括AC米兰、帕尔玛、热那亚、纽卡斯尔,以及两支德甲球队),但本-阿尔法的经纪人古埃拉昨天表示:“本-阿尔法内心里还是盼望着AC米兰的出价。”

  (Mendy)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