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签铁卫亮相国米:加盟良机1生仅1次 我踢球像卢西奥

2010年07月30日12: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年轻的都灵后卫小将西蒙内-贝内德蒂签约国际米兰,完成了自己事业生涯的一次飞跃,在接受《公牛体育》采访的时候,18岁的中后卫小将显得极为快乐。他表示:“签约国际米兰是我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次机会。这种机会在一生中只有一次。我和国际米兰签约五年,这真是难以置信。之前一度看来毫无转会的可能了,不过如今我已经成了国际米兰球员。”

  对于支持自己成长的都灵球迷,贝内德蒂也不忘送去祝福,他说:“我相信他们会理解的。我知道,不可能所有人都会为了我告别都灵而感到高兴,不过他们必须要尽量体谅我。国际米兰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而且就算留在都灵,我可能也只不过会是排在第四或者第五名位置上的中后卫而已。我不想一年都打不上几场比赛。不过我要声明,我是都灵队的支持者,我希望他们今年能够升入甲级,因为在我看来球队真的非常好,阵容也很出色。我要特别感谢阿斯塔和神扎,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也要感谢我父亲,还有诺维利诺以及科兰托诺。”

  谈到自己的特点,贝内德蒂说:“他们说我像卢西奥,因为我喜欢拿球,喜欢带球进攻。”被问及号码,18岁的小将显露了顽皮的一面,“好问题!我在都灵是13号,我希望在国际米兰要10号,哈哈,这是玩笑,一切听从俱乐部安排。”

  小贝内德蒂能够加入国际米兰,很大程度上是他的父亲,前都灵旗手以及现任俱乐部高层的希尔瓦诺-贝内德蒂的功劳,谈到自己的一手栽培的儿子被国际米兰青年培育计划看中的事情,老贝内德第表示:“尽管国际米兰只是买下西蒙内的共有权,不过这对于他的成长来说依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他可以在不离开家的情况下开始全新的经历。热那亚和尤文图斯也都有意要引进西蒙内,不过我们选择了和国际米兰合作。”

  老贝内德蒂说:“国际米兰充分表现出了他们希望在西蒙内身上投资的意愿,西蒙内是一个典型的中后卫,在我看来,他很聪明,尽管还要在个人特点方面有所成长,这不是说他缺少个性,而是说他必须在技术柔韧性方面继续提高,能够和国际米兰众球星朝夕相处无疑会给他很大帮助的。西蒙内在都灵表现得不错,而如今他已经达到了又一个高度,希望他能在这个新天地有所作为,我希望西蒙内有朝一日能够变得比我更强,当然,现在他还需要证明自己,因此他还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前进。”

  (加里波第)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