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国米天才 飞翼:我与国米恩断义绝

2010年07月29日1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主帅阿莱格里和青年队主帅斯特罗帕完全是两个心情,阿莱格里苦于无援可引,只能拿着手中的一把烂牌。而斯特罗帕则不断的收获优秀的年轻球员,此前说AC米兰的3000万转会资金分配是“2000万用于一线队,1000万用于青年队”,但从现在看来,似乎是颠倒了过来。

  当地时间昨晚,来自国际米兰青年队的17岁左后卫德索莱正式加盟了AC米兰,这位瑞士U-18青年队的小将曾经吸引了众多球探的目光,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AC米兰。在见面会上,这位小将也显示了他的个性。

  德索莱非常坦率和直接,他说:“我的偶像是保罗-马尔蒂尼,我不避讳这一点,当我在国际米兰时我就是如此,不过可惜,当今足坛再没有马尔蒂尼,现在的优秀左后卫很少,没有人再像他那样了。”

  尽管是1993年出生,但德索莱将直接被调入AC米兰的U-19青年队,德索莱说:“我选择转会,因为我真的被AC米兰的计划所打动了,我非常确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俱乐部希望在5年当中,至少有5个来自青年队的球员在一线队打上主力,我希望我是其中之一。”

  接下来,德索莱谈到了国际米兰,他的话多少有些令人吃惊:“我并不怨恨他们,但到最后我的确不是很愉快,我希望转会,我首先想到的是回瑞士踢球,但之后AC米兰的邀请来了,他们打动了我,我和国际米兰关系破裂了?有几个原因吧……”年轻人到这里,气氛有些紧张,为了不至于惹出更大的麻烦,组织者只得提醒他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发布会草草结束。

  德索莱是今年夏天第4位从国际米兰加盟AC米兰的年轻球员,此前,菲尔科尔、达米尤塔和弗萨蒂曾相继加盟。

  (Mendy)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