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图索留队!续约全部老朽!AC米兰正式宣告濒临死亡

2010年07月29日12: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原本有11名球员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但从现在看来,人们预料中的“大换血”似乎不会出现,因为这些年过30的球员就像她们在28岁时那样,一个一个的续约了。

  先是奥多,接着是赞布罗塔,但续约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应该说,这些球员当中,有一些是状态不错,应该得到续约的,比如内斯塔、安布罗西尼,有一些是至少目前状态不错应该留下的,比如小罗,还有一些应该得到褒奖让他在球队退役的,比如因扎吉,但在赞布罗塔之后,下一个将是西多夫,而昨天传来的消息,在与加利亚尼的一番谈判之后,加图索居然要留队了!

  贝卢斯科尼曾公开批评加利亚尼,也不能完全说是推卸责任、找替罪羊,加利亚尼的一些做法没法让人满意,2年前,拜仁曾经出价1500万收购30岁的加图索,原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加利亚尼却经过劝说,说服加图索留下了;这一次,诸多踢不了球的老队员中好不容易有一个不那么贪财,终于想要走了,结果事情却又成了2年前的翻版!昨天的谈判之后,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的态度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他说:“加图索将留下来,AC米兰一向尊重加图索,我不认为他们会想要他走。”

  按照著名记者克里斯迭洛的说法:“那些老人们一个一个都会留下来,AC米兰的平均年龄还会增长,最终走的只会有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和因扎吉。”而实际上因扎吉很可能是在赛季后满38岁时退役,而卡拉泽和扬库洛夫斯基要走也是明年的事了,两人因为种种原因,都将等到明年合同结束。

  对于AC米兰这样的做法,布雷西亚主席科里奥尼戏言:“干脆把里维拉请回来吧,他的视野很好,能提升AC米兰的中场。”主持人弗里尼则说:“如果AC米兰想要凑合,那加图索和扬库洛夫斯基都还能有点用,但如果想要有高的目标就不行了。”还是那句话,这些人之所以续约,是因为即便是降薪,但他们的合同依然是其他任何球队都不会给他们的高薪。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