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只愿为小马出1500万 专家:蓝黑军又签一天才边卫

2010年07月29日1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副主席保利洛证实,麦孔和巴洛特利都有可能离队,同时,他还以去年伊布的离队作为例子,表示两人走后,俱乐部一定会买人。

  买谁?马斯切拉诺肯定是首选,但目前的转会谈判处于非常胶着的阶段,目前的最新情况是,利物浦为马斯切拉诺开价2500万欧元,这比最初的3000万要低了一些,但国际米兰的心理价位居然是“不高于1500万”,国际米兰希望用2500万打包引进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其中,阿根廷人1500万,荷兰人1000万。如果双方的心理预期差距如此之大,那么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至少在8月中旬之前肯定是无法完成了,双方即将面临着马拉松式的谈判。而国际米兰方面也准备好了替身,一旦马斯切拉诺买不来,国际米兰将转向加拉塔萨雷的巴西国脚埃拉诺。

  在前锋位置上,保利洛还特别提到了弗兰,他说:“如果资金到位了,我们会讨论他……”关于库伊特,贝尼特斯已经与昨天归队的埃托奥谈过了,库伊特的存在,将大大减轻埃托奥在防守上的压力,让他更靠近球门。不过国际米兰的1000万也已经是底线,为一位没什么天赋的“劳模”,国际米兰不会再出更高的价格了,一旦库伊特不来,那么引进更能得分更能拿球的弗兰也是一个选择。

  相比于中场和前场两个位置的漫长谈判,麦孔遗留的边后卫的问题可能会马上解决,根据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将以600万拿下巴西米涅罗竞技的边后卫马查多,这位身高1米73的边后卫助攻能力出色,在队中51场打进8球,相比之下,此前媒体猜测的目标埃弗拉在年龄、价格上都与麦孔差别不大,但谁也不能保证他能够有麦孔的作用,而23岁的马查多至少能够保证国际米兰有2000多万的盈余,而且在年龄上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而更加年轻的帕拉马蒂则已经加盟国际米兰,在接受采访中,帕拉马蒂自我介绍说他是一位右脚球员,但习惯打左后卫,喜欢助攻,他最崇拜的球员是国际米兰的萨内蒂,尽管父亲曾加盟尤文图斯,而且他也收到了尤文图斯的邀请,但父亲告诉他选择一支自己最喜欢的球队,小帕拉马蒂就来到了国际米兰。对于这位年轻球员,天空台的转会专家德-马济奥表示:“继法拉奥尼和贝内德蒂之后,国际米兰又得到了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