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赛程米兰双雄获利好?国米:米兰愿第2我们就愿第1

2010年07月29日11: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8日晚,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意甲10/11赛季的赛程,与过去几个赛季的赛程不同,此次的赛程没有争议,也没有变态的“开局米兰德比”,所有强队的赛程基本上波澜不惊,强弱均匀,所有人也基本上都很满意……

  米兰双雄赛程有利

  看到赛程公布后加利亚尼自信满满的样子,或许就可以知道AC米兰方面对赛程比较满意。对于一位新帅而言,开局是最为重要的,而在这方面,阿莱格里比他的前任莱昂纳多运气好多了,他不用在第二轮就遭遇国际米兰这样的强敌,前三轮,AC米兰将在主场对莱切,客场对切塞纳,主场对卡塔尼亚,如果取得不错的结果,对于球队的自信心和士气都将有很好的帮助。而这一次,米兰德比要到11月中旬的第12轮才开始。

  对于国际米兰的争冠来说,在最后四轮客场对切塞纳、主场对佛罗伦萨、客场对那不勒斯、主场对卡塔尼亚,这一赛程还算不错,而更令国际米兰高兴的是,从2月底开始,国际米兰没有太难打的比赛,直到4月3日才有第二轮的米兰德比,而此前,国际米兰可以专心的把重心铺在欧冠上面。

  相对而言,尤文图斯有两个“小魔鬼赛程”,一是开局接连遇上中上游的硬骨头,第二轮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第三轮客场对乌迪内斯,第四轮主场对巴勒莫,而意大利德比在第6轮出现也相对有点早。第二个魔鬼赛程则要痛苦的多:第12轮主场对罗马,13轮客场对热那亚,14轮主场对佛罗伦萨,这对于德尔-内里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罗马则在第10轮的罗马德比之后,将主场打佛罗伦萨,客场对尤文图斯,主场对乌迪内斯,客场对巴勒莫。而下半程主客场颠倒过来,这一阶段的比赛将更加难打。

  各队“魔鬼赛程”

  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有赛季中最要劲的阶段,米兰双雄的赛程虽然有利,但也不是完全的风平浪静,AC米兰在德比战之后,将接连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一旦米兰德比失利,后面的比赛必须扛住,否则将陷入连续丢分的困境,此外,德比战之前的比赛也不好打,从第8轮客场打那不勒斯开始,AC米兰第9轮主场对尤文图斯,第10轮客场对巴里,第11轮主场对巴勒莫,德比前后这7轮(从第8轮到第14轮,第27轮到第33轮)比赛能否打好,有可能就决定本赛季的走势。

  国际米兰则需要注意从第5轮客场打罗马开始,接下来主场对尤文图斯,客场对卡利亚里,主场对桑普多利亚,客场对热那亚都不好打,国际米兰拥有实力优势,但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尤其是这一阶段这是欧冠小组赛激战的时候。

  各俱乐部实力对比

  尽管麦孔和巴洛特利都要走,但国际米兰实力依然领先,目前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缺乏实质的动作,反倒留住了大批老朽,很难与之抗衡,尤文图斯虽然转会市场动作较大,但主帅不够强,而且换血是否成功需要实战检验。前意大利国门德-桑克蒂斯说“国际米兰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球队”有他的道理。从目前来看,依旧是罗马最为稳定,引进了阿德里亚诺和辛普利西奥,实力稳中有升,上赛季也是他们的积分最接近国际米兰。

  在赛程公布之后,各个俱乐部首脑嘴上也是不服输,加利亚尼曾戏言:“我们很高兴处于跟跑的位置。”而保利洛立即回应:“如果AC米兰乐意在第二,那么我们很乐意在第一的位置上。”……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