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6亿背后藏宏伟计划 陆军基地改建6万人专属球场

2010年07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继国际汽联推出针对F1各车队的“预算帽”计划之后,欧足联也在去年8月对俱乐部的转会政策做了一定的修改,旨在约束近年来出手阔绰的各大豪门球队。在摩纳哥召开的会议上欧足联战略委员会通过了主席普拉提尼提出的“财政公平竞争原则(Financial Fair Play)”,按照新规定,老板们将需要以购买股票的方式投资俱乐部,也就是说,在钱的问题上,老板们与俱乐部的关系将不再是现有的单纯借贷关系。新规定还涉及资金流向,老板们将被鼓励把资金从转会市场、球员工资上转移到发展建设青训营、训练设施上来。这一原则主要针对的是依靠举债度日却频频在转会市场上有大手笔的豪门俱乐部,在未来3年内,欧足联会对该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考察,并向违规的俱乐部提出建议,比如限制转会合同和金额的数量等。从2012~2013赛季起,一个独立的专家小组将专门负责向俱乐部开具“罚单”,或是罚款或是禁赛,内容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现在看来,各大豪门中国际米兰无疑是最适应这项新政策的球队。去年国际米兰几乎依靠伊布一个人的转会收入进行了米利托、埃托奥、斯内德、卢西奥和莫塔这五笔成功的引援,正是这几员虎将撑起了去年国际米兰三冠王主力阵容的半边天。而今年,《米兰体育报》为国际米兰算了一笔账,售出巴洛特利、麦孔等球员、加上上赛季欧冠冠军的收入以及接下来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各项收入加在一起,国际米兰已经入账近1.6亿欧元!

  谁也不能否认,国米主席莫拉蒂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的最大赢家,照着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即便12/13赛季普拉蒂尼的“新政”正式实施,国米也将拥有良好的财政状况以及充足的青年球员的资源帮助国际米兰将现在的强劲势头长久地保持下去。意大利媒体认为,从国米这两年的转会政策看,为“新政”做适当的准备工作是必要的,但这绝不是莫拉蒂心中唯一的目的,主席先生有一个更大的计划,那就是为国际米兰修建一座属于自己的球场!意大利的俱乐部有一个不足之处,那就是有很多俱乐部没有属于自己的专有球场,这一点和英格兰的俱乐部相比更是明显,在英格兰,从几年前开始各俱乐部都拥有了自己的主场体育场。莫拉蒂想要为蓝黑军团的球迷们修建一座整个一周都能够为他们服务的球场,他从未放弃过这一想法,米兰市体育部议员里奇证实了这一点,他对记者说:“拥有一座专属于他的球场,主席先生从未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促成这件事的机会。米兰市政府赞许主席先生的想法,这将是米兰市的一项伟大的资源。”实际上,这座未来的球场的地址已经选好了,就在米兰市的市中心,过去曾经作为Perrucchetti陆军营地。米兰市政府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支持国际米兰修建新球场,也帮助简化了当中的很多手续,剩下的唯一问题就是看主席先生什么时候将他的计划付诸实践。

  在此同时,国际米兰期望能够在2013年达到财政收支的平衡。在08/09赛季结束后,国际米兰的账上曾出现了1亿4000万欧元的亏损,而通过09/10赛季成功的球员交易以及球队的出色战绩,仅仅通过一年的时间,国际米兰就将亏损的数字缩小到了2500万至3000万欧元。而一座能够容纳60000名球迷的新球场的预算大概在3亿至4亿欧元之间。国际米兰已经和米兰市政府就新球场的项目开始了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蓝黑军团的球迷们将和欧洲其他豪门球队的球迷们一样,拥有自己的专属球场。(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