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1100万飞翼已获官方放行 知情人曝一惊人收购

2010年07月28日1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前天,传出了AC米兰将从马赛租借法国新秀本-阿尔法的消息,随后这一事情得到了本-阿尔法的经纪人古埃拉的部分确认,而一天之后,马赛俱乐部总经理阿尼格公开确认:“本-阿尔法确实有可能离队。”

  阿尼格说:“本-阿尔法确实有可能离去,他现在需要比赛,可能一支外国球队将帮助他成长,他的压力会小一些。很遗憾我们将失去他,但是我认为我对他已经尽力了。他知道他必须谨慎选择俱乐部,选择一家他能够顺利成长的,他是个优秀的天才,但应该把自己的天赋发挥出来,在马赛,他有过好的时候和不好的时候,关于未来,我送给他最好的祝福。”

  阿尼格的话无疑是一纸“放行通知”,不过AC米兰还要与纽卡斯尔、帕尔马和两家德国俱乐部竞争,亨特拉尔和加图索是否转会的事情迟迟定不下来是一个问题,按此前的说法,如果引进,AC米兰将租借并花费100万买断明年夏天800万收购本-阿尔法的权利,而这位边锋在两年前是以1100万欧元从里昂加盟的马赛。

  此外,《民族报》的记者朱塞佩-塔西也谈了自己对于AC米兰转会的观点,他说:“贝卢斯科尼最终还是会花钱的,在八月底,一个球星将加盟,AC米兰不会在转会市场继续沉默了。”而著名记者克里斯迭洛则表示:“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本田圭佑。”关于新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希望本田圭佑加盟AC米兰的事情,在世界杯时就炒得沸沸扬扬,尽管本田圭佑的经纪人公开否认了官方的出价,但他却证实了几周前和AC米兰的接触,这是人们此前所没有想到的,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赞助商阿联酋航空的帮助下,AC米兰已经向莫斯科中央陆军出价1300万欧元,而对方要价1500万,差距不大。

  (Mendy)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