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两大新星 将门虎子加盟蓝黑未来防线

2010年07月28日12: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像莫拉蒂所说的:“巴洛特利走了,国际米兰培养青年球员的路还要继续。”在库蒂尼奥、贝内德蒂、法拉奥尼等年轻球员加盟,拉诺奇亚的共有权收购完成之后,国际米兰在年轻球员的引进上又有了新的收获。

  当地时间昨晚,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两位年轻球员的消息,一位是来自博洛尼亚17岁的后卫洛伦佐-帕拉马蒂,他是前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的右后卫米切尔-帕拉马蒂的儿子,帕拉马蒂加盟国际米兰,是国际米兰的年轻中场克尔辛加盟博洛尼亚交易的一部分,按照合同,博洛尼亚将向国际米兰支付280万欧元,不过帕拉马蒂抵充了这280万当中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16岁的后卫弗雷德里克从雷吉亚纳加盟国际米兰,弗雷德里克也是意大利足坛的一颗希望之星,而雷吉亚纳曾经为国际米兰输送过马丁斯、埃利亚库等优秀的年轻球员。

  国际米兰本赛季以来在本土年轻球员的培养和引进上加大了力度,这也是为了适应欧足联对各国联赛逐渐本土化的限制和政策。国际米兰的青训营在意大利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过上赛季在青年联赛中,国际米兰在淘汰赛上第一轮就被恩波利淘汰,这也让俱乐部高层决心在青训方面追加投资。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