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星280万离队获官方宣布 19岁即演国家队处子秀

2010年07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3:42分,博洛尼亚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国际米兰队年仅20岁的中场新星克尔辛以共享所有权的形式转会至博洛尼亚。按照此前的报道,博洛尼亚将付给国际米兰280万欧元。这位斯洛文尼亚小将出生于1990年,在上赛季中上演了他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处子秀,当时他年仅19岁。

  克尔辛的经纪人卡西纳里在事后接受采访说:“有很多球队向克尔辛发出了邀请,但是博洛尼亚证明了他们更有诚意,我们对于事情最终的结果非常满意,雷尼(克尔辛)8月5日将来到新球队报到,他感到充满了动力,花费?他的共有权大约在280万欧元。”实际上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之间早已达成一致,但此前因为克尔辛脚踝的伤势,转会拖延了一段时间。

  克尔辛在场上司职后腰,攻守能力平衡,上赛季在国际米兰出场5场,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他入选了斯洛文尼亚队23人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国际米兰希望通过此次的共有权出售,他能够在博洛尼亚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