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正式签下国米天才左翼 30场21球新星亦登上前台

2010年07月26日12: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一线队夏季首秀0-2不敌意乙的瓦雷塞,比赛中,5名来自青年队的队员相继登场,在新赛季里,他们有人将更多的出现在一线队中,也有人将被出租以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而失去了这些骨干的AC米兰青年队,也面临着重建。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AC米兰青年队又有了重大的收获,他们从国际米兰得到了17岁的瑞士小将德尔-索尔,这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下赛季将在斯特罗帕麾下效力。德尔-索尔在场上司职左后卫,球风稳健平衡,在瑞士足坛,他有“小马尔蒂尼” 的美誉。德尔-索尔也成为AC米兰从国际米兰青年队得到的第二位球员,此前,AC米兰从国际米兰收购了意大利U-17青年队的主力后腰弗萨蒂。此外,AC米兰从国际米兰得到的另外两名年轻球员,21岁的菲尔科尔(匈牙利国脚)和20岁的达米尤塔(罗马尼亚U-20青年队成员)超出了青年队的年龄,将被出租。

  新赛季AC米兰的青年队,后防线将由巴西人埃利和帕西尼领衔,其中后者将接替罗马格诺利带上队长袖标,阿尔贝塔齐将不再是青年队的常备队员,他将被出租或时常上调一线队,中场从去年冬天到现在引进了四名新人,包括1991年出生的桑托诺西托,1992年出生的弗萨蒂,以及1993年出生的卡尔瓦诺和霍特尔,前锋位置上则有1992年出生的贝雷塔,上赛季在U-16青年队打进21球的西蒙尼-冈茨(前AC米兰球星毛里西奥-冈茨的儿子)也将上调,对于青年队的新构架,主教练斯特罗帕很满意,他说:“新赛季的球员特点与上赛季不同,但我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

  与此同时,热那亚和AC米兰共有的齐格尼,在加盟热那亚后的首场比赛就崭露头角,在对一支选拔队的比赛中,热那亚11-1大胜,齐格尼头顶脚踢,上半时就打进4球,成为了头号射手,而热那亚新买的前意大利国脚托尼也上演了帽子戏法。AC米兰正寄望着他能够成为07/08赛季在热那亚大放异彩的博列洛。

  (Mendy)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