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斥西媒捏造麦孔叛逃之语:只有国米卖他他才会走

2010年07月24日03: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按照天空台的说法,当地时间周二晚,麦孔转会皇马一事几乎完成,皇马的出价已经达到了2800万,距离国际米兰的3000万相差无几,但由于麦孔想要一份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皇马方面才暂时放慢了脚步,目前,麦孔的事情再度陷入迷局。

  尽管《马卡报》上刊出了麦孔的采访,在采访中,麦孔声称他想去皇马,但随后麦孔通过巴西环球电视台进行了辟谣,对此,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也接受了采访,否认了此事,他说:“制造一个《我想去皇马》这样的标题再简单不过了,但是婚姻是两厢情愿的事情,不是谁都一定想在皇马踢球,麦孔尊重穆里尼奥,同样尊重曼奇尼,与两位教练他都一起获得过冠军,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当然,现在绝对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不过我唯一知道的是曼奇尼也想引进麦孔。”

  那么麦孔目前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卡利恩多介绍说:“我们和莫拉蒂约好了见面,不过他此前从没有给我和麦孔打过电话,之后,麦孔说他在国际米兰很好,他还有两年的合同,所以他愿意留在国际米兰。”

  卡利恩多接着说道:“只有国际米兰决定出售麦孔,麦孔才会欣然前往皇马,但出于对球迷的尊重,我必须得说,麦孔永远不会请求转会。”

  卡利恩多说:“昨天我和麦孔本人谈过了,他说他绝对不会因为留在国际米兰而沮丧,当然,皇马如此看重他是一种荣幸,如果一定要去,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转会市场的事情是很难分清谁是谁非的,但首先是要尊重球迷。”

  卡利恩多间接暗示,在与皇马的谈判中,遇到了一些阻碍,他说:“我想弗洛伦蒂诺先生对麦孔的评价一定不像穆里尼奥那么高,麦孔这样的球员,身价当然不会和卡卡或C-罗纳尔多一个等级,尽管我从未谈论过转会费的数字,但显然有些人对数字感兴趣。”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