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斯切拉诺公开挑明梦想国米 经纪人已闪电飞抵米兰

2010年07月24日01: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已经正式与利物浦展开谈判,想要收购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根据英国《卫报》的报道,利物浦新主帅已经准备将队中26岁的中场大将、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进行出售,由于利物浦对内财政状况并不宽裕,主教练霍奇森希望靠出售阿根廷人来为红军换取一些重建资金,利物浦希望以2500万英镑(约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马斯切拉诺,而之前被媒体曝光对阿根廷人非常感兴趣的国际米兰似乎并不准备接受这个价格。与此同时,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沃特-塔梅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承认:“马斯切拉诺的确梦想着与贝尼特斯在意大利重逢。”

  如果马斯切拉诺转会国际米兰,他至少不用担心在那里没有朋友。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队中有米利托、坎比亚索、萨内蒂等几位阿根廷球星,他们也对马斯切拉诺表示了欢迎,特别是他在国家队中的好朋友迭戈-米利托。这位贝尼特斯眼中的国际米兰的一号球员近日在接受《星期日邮报》的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的大门对马斯切拉诺敞开,他说:“听到马斯切拉诺有可能转会国际米兰的消息后我们都非常兴奋,我想他好像已经说过希望来国米踢球,现在是将它变为现实的时候了。在我看来,我们现在谈论的可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球员,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也将他和梅西、特维斯一起看作是国家队的3个核心球员。”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马斯切拉诺希望向俱乐部明确提出转会国际米兰的意愿,阿根廷人的经纪人塔梅尔已经于昨天飞赴米兰,他将和国际米兰管理层的代表进行会面,对转会展开谈判。《每日邮报》称红军为马斯切拉诺开出的售价为3000万英镑(注:《卫报》称利物浦开价2500万英镑),但是国际米兰似乎并不愿意为阿根廷人支付这么多钱,也许最终转会价格会降到2000万英镑,而国际米兰也会考虑将蒙塔里当做转会筹码添加到转会谈判中去。(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