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唯买1人能救米兰 国米弗兰替巴洛特利是发疯

2010年07月23日16: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进入夏季,意甲各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兵买马,而说起转会市场上的专家,人们就会想到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由于电话门事件后被禁赛,莫吉至今依然赋闲,但同时他也在关注着转会市场上的动态,并撰写专栏,点评着各队的计划……

  以下为莫吉专栏编译:

  尤文图斯高层的转会政策依然不能让我信服,据传,尤文图斯希望引进哲科,这是一个美丽的梦想,但首先,需要卖掉格里格拉和鲍尔森,这是最先该做的事情。要想让球队有竞争力,需要有一个平衡的中场,能够支撑后防线,又能够支持进攻,在我看来,尤文图斯很可能又要重蹈上赛季的覆辙了,引进了一系列对于一支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没有帮助的球员。

  如果我是尤文图斯的高层,我会优先考虑后卫和中场,而不是锋线,例如他们感兴趣的克拉西奇,其实很一般,在战术上的帮助作用其实很小。特雷泽盖还是该给他机会,现在他看上去是重生了,实际上他从未死去。

  再谈谈AC米兰,贝卢斯科尼希望罗纳尔迪尼奥在中路,而阿莱格里的回应是罗纳尔迪尼奥要学会为球队做出牺牲,贝卢斯科尼希望罗纳尔迪尼奥更接近球门,而罗纳尔迪尼奥本人则希望在边路,省一些力气,同时能更好的利用他的技术,谁是正确的呢?

  在中场,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都开始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保持中场的实力非常困难。

  我能够给AC米兰的建议就是,尽一切可能把伊布拉希莫维奇带到AC米兰,这是唯一能够帮助AC米兰度过难关的球员,而AC米兰也从来不缺少领袖,他值得信赖,相信我!

  关于贝卢斯科尼所谓的5年花了10亿欧元那番话,我只能说,投入不可避免,但他让太多的球员‘死’在了米兰(而不是卖掉他们),在他们很大年纪的时候,还在与他们续约,看看因扎吉都续约了……不合理啊!AC米兰不是一个健康的俱乐部!

  最后,我要说,AC米兰应该给布拉伊达更多的权力,他是AC米兰最懂球的人,但权力却很小,只有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知道为什么。

  接着我要谈谈国际米兰,我听说他们希望引进弗兰,那是个优秀的球员,但卖掉巴洛特利,用乌拉圭人来顶替他简直是疯了,这是一笔无论如何也不能进行的交易。至于麦孔,我认为他最终会去皇马。而引进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将令国际米兰更加强大。而用贝尼特斯顶替睦邻奥,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教练,我认为这一次国际米兰就算夺冠也不会轻松。

  令我有些惊讶的是罗马,我认为他们错误的没有买断托尼,尤其是阿德里亚诺将带来太多的未知数。他是个不错的球星,但是关于他在巴西时的种种经历令人不安,当然,如果他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对于每个对手都是致命的,不过罗马的后防线还是可以信赖的。

  对于那不勒斯,我要祝贺德-劳伦蒂斯主席,不仅仅是因为卡瓦尼的引进,也因为保罗-卡纳瓦罗的续约问题圆满解决了,这位那不勒斯的队长不是一个现象级球员,而他所要的年薪太高了,如果你给他加薪,机会打破工资结构的平衡。本赛季艰巨的任务在等待着马扎里教练,我还要重申,那不勒斯的后防线不怎么行。

  我还要谈谈足协关于限制非欧盟球员引进名额的问题,这绝对是荒唐的,这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会让局面变得更复杂,其实可以限制让每支球队的上场队员中有至少6到7名本土球员,足协应该考虑一下。

  意大利足球在FIFA排名落到第11名令人苦涩,而我对于普兰德利也感到担忧,他有可能会落得和多纳多尼同样的命运。

  (Galca)

更多关于 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