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下第3名天才后卫官方宣布 专家:他前途无量

2010年07月23日14: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意乙俱乐部都灵官方宣布,18岁的后卫贝内德蒂以共有的形势加盟国际米兰,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中场斯特万诺维奇也归国际米兰和都灵两家俱乐部共有。贝内德蒂成为了继法拉奥尼、拉诺奇亚之后,国际米兰近期签下的第3名年轻后卫。

  1992年出生的贝内德蒂是意大利U-18青年队的主力后卫,他上赛季就已经被调入都灵的一线队。对于这位年轻球员,专家们也是赞赏有加。

  前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蒂尼说:“我个人并不认识贝内德蒂,但是我听过很多关于他的积极信息,如果你能够听到这样的说法,这意味着,他未来将有着一个伟大的足球生涯。”天空台的记者德-马济奥对贝内德蒂更加熟悉,他说,“他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国际米兰完成了一笔伟大的收购,他们不断的得到意大利足球的天才,在贝内德蒂之前,还有拉诺奇亚和法拉奥尼。”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俱乐部已经完成协议,斯洛文尼亚年轻中场克尔辛以共有的形式加盟博洛尼亚,博洛尼亚将付给国际米兰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在日前的训练中,克尔辛遭受踝伤,给他的转会造成了一些麻烦,但最终转会还是顺利完成。

  (Galca)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