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领袖怒斥巴洛特利赶紧走人 知情人:他走麦孔必留

2010年07月23日07: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后防核心科尔多巴一直以来在蓝黑军团的更衣室里都有着足够的发言权,当哥伦比亚人向外界发表看法时,他经常代表的是整只球队的声音。当一向出言谨慎的科尔多巴都对巴洛特利发难的时候,那么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国际米兰全队对巴洛特利的看法。在最近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科尔多巴谈起了他对巴洛特利转会的看法:“他正在惹怒每一个人,没人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么。我建议他还是转会去其他的俱乐部,去寻找他在这里不再拥有的踢球的动力。”

  对于科尔多巴的发难,国际米兰名宿阿尔托贝利有着不同的看法。他并不同意哥伦比亚人所说的“巴洛特利在国米没有踢球动力”的说法。在接受Goal.com网站的采访时,这位前国米的锋线球员表示:“巴洛特利是一名非同寻常的球员,在他身上还有极大地提升的潜力。只要对他进行精心的培养,日后他会为国际米兰做出巨大的贡献。对于科尔多巴说的那些话,我认为,球员们只需要将他们作为踢球的工作做好就足够了。我只能对球员进行评价,当然,剩下的工作需要由球队的管理层来决定。”看来阿尔托贝利认为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应当将巴洛特利留下。对于同样身处转会风波的麦孔,阿尔托贝利也谈了他的看法:“毫无疑问,麦孔同样也是一名非同寻常的球员,或许是国际米兰队中最有价值的一名球员。在他的位置上我还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球员,如果换做是我,我不会将他出售。”同时阿尔托贝利也给出了他对球队财政策略的看法:“拥有一个良好的财政预算是像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会优先考虑的事情,坚持一些财政政策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但是我不会依靠将球队中的明星球员出售来达到这一目的,我会找一些其他的解决方案来弥补可能出现的损失。不管怎样,莫拉蒂的确是一位伟大的主席,他才是这家俱乐部真正的核心。”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记者内布罗尼一直在跟踪报道国际米兰队的球员转会动态,他表示关于巴洛特利和麦孔两人的转会,进行到现在的地步,国际米兰最终很可能只会卖掉当中的一人:“关于巴洛特利的转会,在下周很可能会有新的进展。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积极地与相关俱乐部协商,努力为巴洛特利赢得一份满意的合同,而巴洛特利也愿意到国外踢球。而对于麦孔,他最终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正在加大,国际米兰正在考虑只出售当中的一人,随后将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收购他们需要的球员。”而曼城主教练曼奇尼的表态,则为所有人基本解开了其中的一个悬念,那就是巴洛特利将离开国际米兰。在出席球队的新闻发布会时,曼奇尼公开表示了他对巴洛特利的期待:“毫无疑问,巴洛特利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球员,为此我们会努力到最后一刻,我们还有时间。”

  麦孔的转会已经同时搞得国米和皇马两家俱乐部精疲力竭,而西班牙的两家媒体也为此唱起了反调。西班牙《阿斯报》宣称,除了转会费之外,皇马还为巴西人开出了7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足以将麦孔带到伯纳乌,他已经离皇马越来越近。而与此同时《马卡报》在其今天的版面上却表示,麦孔的转会谈判已经让皇马筋疲力尽。在昨天爆出皇马向国际米兰发出2200万欧元的“最后通牒”之后,今天的《马卡报》上又爆出了国米迅速给予皇马的回应,同样是“最后通牒”:“2800万欧元,要么买人,要么拉倒。”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称,皇家马德里已经最终决定放弃这桩转会谈判,穆里尼奥将启动“B计划”:即让拉莫斯重回右路的位置,而接下来皇马将购进一位中后卫球员,依照现在的情况看,皇马的目标很可能是AC米兰的提亚哥-席尔瓦,本菲卡的希望之星大卫-路易斯,或者在南非世界杯上有着出色表现的葡萄牙人布鲁诺-阿尔维斯,他现在效力于葡超的波尔图队,有消息称世界杯后多支豪门球队都对他表示了兴趣,这其中包括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他们都可能成为皇马潜在的对手。(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