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曝锁定2千万先生 内线:帕托后老贝从未如此激动

2010年07月22日1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在AC米兰开训仪式上明确指出,AC米兰将为9名球员即将合同到期而未雨绸缪,著名的体育记者佩杜利亚对此的解读是:“AC米兰将在一年之后不再与这些人续约,而着眼于引进新人。”

  事实上,贝鲁斯科尼也在讲话中明确强调了:“从下赛季开始,我们要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我们将在本土与海外市场上提前动手,争取引进优秀的球员。”

  贝鲁斯科尼有没有明确的目标?实际上,早在世界杯前佩杜里亚和克里斯迭洛等大牌记者就曾经透露了该人选--巴西桑托斯的保罗-恩里克,据透露,这位绰号“甘索”(大鹅)的前腰让贝鲁斯科尼非常动心,于是才有了老贝那句著名的:“如果再有一个帕托这样的天才,我会毫不犹豫的买下他。”据靠近贝鲁斯科尼的人称,“继帕托之后,从未有哪位年轻球员让贝鲁斯科尼如此认可。”

  但一方面是队内人员太多,另一方面是资金问题,再有就是意大利足协关于限制海外非欧盟球员的新规定,身价不菲的甘索(桑托斯的心理底线约2000万)暂时无法加盟AC米兰,而恰恰是此时,甘索宣布:“这个赛季我将留在桑托斯,哪儿也不去。”据一位南美经纪人私下透露:“在皇马和曼城都向他发出邀请的时候宣布留队,这其中有AC米兰的影子。”

  刚刚20岁的甘索已经是巴西国内大红大紫的人物,在世界杯期间,济科就曾经表示,小罗没有入选国家队并不是最令人遗憾的,真正的遗憾是甘索,“巴西足球界,走到哪里,人们都在谈论甘索,为他的没有入选而惋惜。”济科说。

  除了甘索之外,AC米兰还希望引进巴西圣保罗16岁的攻击型中场,被誉为“第二个卡卡”的皮亚佐,但在皮亚佐与圣保罗对簿公堂,试图解约而以自由身投奔AC米兰的过程中被宣判败诉,因此,要想引进皮亚佐,AC米兰还需要漫长的谈判。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