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谈判成功签下国字号铁卫 2天内2大天才后卫齐加盟

2010年07月22日12: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据意大利天空台报道,国际米兰已经与都灵俱乐部达成协议,该队18岁的天才后卫西蒙尼-贝内德蒂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

  西蒙尼-贝内德蒂可以称得上是将门虎子,他的父亲曾经在1983年到1992年效力都灵9年,而西蒙尼-贝内德蒂以18岁的年龄,上赛季已经进入了都灵的一线队,身披13号球衣,并获得了不少在意乙联赛中登场的机会。与此同时,贝内德蒂也是意大利U-18青年队的主力。此前佛罗伦萨也对他有意,但最终没有竞争过国际米兰。

  和两天之前引进的拉诺奇亚一样,国际米兰是引进了贝内德蒂的共有权,所不同的是,贝内德蒂新赛季就可以在国际米兰效力。而作为交换,国际米兰除了付给都灵俱乐部部分现金之外,还将年轻球员斯特万诺维奇的共有权交换给了都灵。

  尽管贝内德蒂是青年队适龄球员,但由于已经有了一些征战意乙的经验,他有可能在新赛季被贝尼特斯放在一线队,而与此同时,媒体纷纷猜测,35岁的科尔多巴将有可能加盟佛罗伦萨。

  天空台预计,国际米兰将在近日官方宣布贝内德蒂加盟的消息,在巴洛特利加盟曼城已成定局的情况下,随着贝内德蒂和拉诺奇亚的到来,国际米兰在年轻化方面的步伐一点也没有减缓。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