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谋!贝尼特斯幕后做掉国米巨头 弑功臣为他嫡系让路

2010年07月22日12: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始善终恶,用来形容转会专家奥里亚利和国际米兰现在的关系再合适不过了,奥里亚利在球员时代和国际米兰13年的感情,以及在经理时代和俱乐部之间的恩义,都在与莫拉蒂的谈话之后被一笔勾销。奥里亚利,这位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兼球队经理表示:“我不知道是为什么被解雇了,你应该去问他们,我可能只是做了一场梦。”

  对此,国际米兰名宿马佐拉批评了奥里亚利的态度,他说:“你应该感谢莫拉蒂,是他给了你这个位置,才让你有了今天的成就。”谁对谁错姑且不论,奥里亚利这一次“死”的的确是不明不白,而且是突如其来,但根据国际米兰的跟队记者塞萨尔披露,这一次解雇奥里亚利,其实并不是莫拉蒂的主意,而一切的起因,都出自于躲在幕后的那个人--刚刚入主国际米兰的新帅贝尼特斯。

  塞萨尔说:“很明显,这是贝尼特斯的主意,因为随着他的助手卡博尼的到来,很不幸,奥里亚利付出了代价,因为卡博尼的角色就是负责球队与俱乐部的沟通,而之前这恰恰是奥里亚利负责的,因此他必须走人腾出地方。”众所周知,贝尼特斯手底下有一干嫡系,卡博尼和他的助理教练佩莱格里诺都是过去他的球员,当初在入主之前,也正是为了把这些人一起拉到国际米兰,贝尼特斯才与国际米兰进行了无休止的讨价还价并最终获得了成功。

  其实每个教练都会利用职权为自己做点什么,例如穆里尼奥走到哪里都要推销他的经纪人门德斯的球员,在国际米兰是夸雷斯马,到了皇马又是迪马利亚,而曼奇尼则要带着他球员时代在桑普多利亚的那帮兄弟,隆巴多近日就入主了曼城的教练组,但他们都未能给俱乐部带来结构性的影响,贝尼特斯导演的这出地震,国际米兰多年以来这还是第一次。

  而在转会上,贝尼特斯也开始掌控了实权,随着奥里亚利的离去,目前布兰卡管卖,而贝尼特斯在买人方面有了很大的自主性,塞萨尔说:“贝尼特斯提出了两个名字,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就我所知,当新教练到来之后,莫拉蒂通常会满足他们。”其中,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高达2300万欧元,此前奥里亚利曾经公开表示过反对,这或许加速了他的“死亡”。

  早在执教利物浦期间,贝尼特斯就为了控制转会权将CEO帕里赶走,但值得警惕的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这么多年花费数亿,却没有给球队打造一个真正强大的阵容,他所引进的球员,除了托雷斯、雷纳、阿隆索称得上成功之外,绝大多数乏善可陈,莫拉蒂是否应该选择信任他呢?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