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首训征服米兰众将 他与莱帅一样不向老贝低头

2010年07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新帅阿莱格里如何?只需要一天的光景,外界就有了最新的评价。在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现出的坦诚和自信,以及在训练中,阿莱格里带来的新内容,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阿莱格里已经带领AC米兰进行了两天的训练了,按照阿莱格里的训练安排,在周日对瓦雷塞的比赛之前,球队都是一天两练。而根据AC米兰的跟队记者佩莱加蒂透露,阿莱格里的训练得到了AC米兰队员众口一词的好评,作为上赛季意甲最佳教练的得主,阿莱格里的训练的确有他的一套,队员反映,阿莱格里的训练注重技术,注重场上的宽度,同时他在训练中喊得最多的就是提醒队员时刻注意场上的平衡。从训练中可以看出,阿莱格里的打法是注重整体防守与整体控球以及地面推进,就像阿莱格里所说:“我不会改变AC米兰,我会在莱昂纳多、安切洛蒂教练所带给AC米兰的东西的基础上,加上自己的东西。”

  在对球员的管理上,在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就表现出了自己的强硬,显然,对于假期归来的小罗和帕托的身体状况,阿莱格里不是很满意,对于帕托,他说:“他尽管已经是一个现象了,但还需要成熟起来。”而对于小罗,阿莱格里更是直言不讳:“昨天我和罗纳尔迪尼奥聊了几分钟,明确了他的重要性,也告诉他,像他这样的球员,尽管实力非凡,但也需要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在新赛季,如果小罗不走的话,在场外生活上受到的约束应该不比莱昂纳多时代少。

  对于一些离队传闻,阿莱格里同样是毫不回避,谈到亨特拉尔和加图索,阿莱格里说:“他们现在还没走,因此我无可奉告,我希望他们留下来,但我们也会遵从球员的个人意愿。”

  而当记者问及贝卢斯科尼是否会决定AC米兰的阵型打法时,阿莱格里笑着说:“我是AC米兰的主教练。”这样的态度与上赛季的莱昂纳多别无二致,将阿莱格里请来AC米兰的贝卢斯科尼又会作何感想呢?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