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公开宣判AC米兰3人死刑!领袖级人物一季后恐永别

2010年07月21日1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早在一个月前,著名记者奥尔多内就指出:“2011年夏天才是AC米兰的‘大年’,因为届时将有11名球员合同到期,而不再需要为这些球员支付年薪,将为AC米兰腾出大量的引援资金。”随后,《全市场》算了一笔帐,这些人的合同到期,将为AC米兰省下8600万欧元的薪水。

  果然,奥尔多内的话,昨天被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亲口确认,老贝表示:“我注意到了我们的球员的工资等级,下赛季我们的一些球员合同将到期,所以从下赛季开始,我们要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进行投资。”老贝还表示,“我们将在本土与海外市场上提前动手,争取引进优秀的球员。”老贝还以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的迪达和法瓦利做了例子,言下之意,很多合同到期的球员都将不会再得到续约。

  老贝的这番话淹没在了昨天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长篇大论中,却并没有被有经验的记者忽视。目前,在之前奥尔多内所说的11个人当中,奥多和阿比亚蒂已经续约,其中一人是降薪50%,另一人是俱乐部需要。剩下的9人包括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因扎吉、安布罗西尼、罗纳尔迪尼奥、西多夫、内斯塔、赞布罗塔,老贝这番话,无疑也是预示着这些人的命运。

  在这些人之中,老贝单独提到了罗纳尔迪尼奥,并表示“会与他续约”,只不过,AC米兰续约的条件,几乎让小罗降薪一半,而这样的收入(400万年薪),即便是小罗回到弗拉门戈,也可以拿到,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小罗至少是在2011年夏天就要告别AC米兰了。

  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昨天又飞往了迪拜,很可能不用等到2011年,加图索很快就会转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贝说:“我喜欢加图索,如果他留下我会非常高兴,但如果球员有其他的想法,我们也不会横加阻拦。”他的态度与当时卡卡、舍瓦等人转会时别无二致。

  其他如因扎吉已经37岁了,再踢一年完全是为了欧战进球纪录的梦想,2011年他有可能毫无遗憾的退役。赞布罗塔、卡拉泽、扬库状态走下坡路,在球队已经是鸡肋,断然不会得到续约,可以说,老贝新闻发布会上的那番话,已经判了这三人“死刑”。2011年将满35岁的西多夫将逐渐进入管理层或教练组。这些人当中最有可能得到续约的是内斯塔,但是否续约需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而定,而且续约也将是一年一签。

  其中最令人遗憾的,当属安布罗西尼,去年的续约其实就非常费劲,尽管这位AC米兰的新队长上赛季表现完美,但34岁的他恐怕很难得到一份新合同,日前谈到合同,安布罗西尼也只是表示“现在不谈这个”,老将未必都是没有价值,在AC米兰“老将非大幅降薪不续约”的新政策下,忠心耿耿的安布罗西尼有可能会成为一个牺牲品。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