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现金+废人欲换米兰核心 经纪人:他1只胳膊就1千万

2010年07月21日12: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和国际米兰之间关于麦孔的转会谈判依然在无休止的谈判中,据称,皇马的开价从2300万涨到了2500万,国际米兰的要价从3500万降到了3000万,但双方谁都不愿再退一步。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向皇马提出收购中后卫的计划与麦孔的谈判并行,而穆里尼奥钦点的后卫正是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

  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托涅托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的确穆里尼奥向皇马提出了收购蒂亚戈-席尔瓦的请求,其实在国际米兰时,穆里尼奥就很想收购当时还在弗鲁米嫩塞的蒂亚戈-席尔瓦。”

  据最新的消息,皇马也的确向蒂亚戈-席尔瓦开价了,价格是2000万欧元加上公认的皇马甩不掉的水货默罕默德-迪亚拉,尽管当初AC米兰引进巴西人只花费了1000万欧元,但现在用他的经纪人托涅托的话来说:“蒂亚戈-席尔瓦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他一只胳膊就值1000万!”显然,这样的出价AC米兰当然不会卖。

  因此在昨天贝鲁斯科尼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贝公开表示:“皇马的确在对蒂亚戈-席尔瓦施加压力,但我们会留住他。”

  AC米兰对巴西人的信心来自于他的忠心,对于皇马,蒂亚戈-席尔瓦说:“我也只能说感到荣幸,不过我在AC米兰很愉快。”而在世界杯期间,他甚至表示,“我愿意在AC米兰再踢40年!”40年有些夸张了,但至少在未来的5、6年内,这位尽管世界杯1分钟没有上场却身价飙升的中后卫,将成为AC米兰后防线新一代的旗手。

  (沈飞)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