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亮相米兰集训引嘘声谩骂 米兰球迷:我们被你涮了

2010年07月21日11: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AC米兰夏季集训开营日,最响亮的喝彩被送给了帕托,希腊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首次亮相也得到了掌声,而唯一得到嘘声的是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

  几乎是伴随着老贝的出现,米兰内洛围观的上千名球迷们不约而动的暴发了嘘声,嘘声甚至经久不衰,直到最后加里亚尼走上了台,嘘声才渐渐平息。不过加利亚尼也没有逃过球迷的辱骂,在米兰内洛,球迷打出了标题: “加利亚尼,别忘了你是领了薪水的!”、“我们被涮了吗?” 。

  但更多的矛头还是指向了贝鲁斯科尼,南看台的激进球迷组织打出了这样的大标语:“对于那些不再热爱我们的球队的人,我们将抗议到底,将队中的大牌球星出售都是他们的错!”那些激进球迷一直高喊着反对贝鲁斯科尼的口号,例如:“我们需要一个俱乐部主席!我们需要一个俱乐部主席!”、“总理先生:你的经营是个彻底的失败”、“你保住了电视台,却放弃了AC米兰队”……

  显然,令球迷们不满的是贝鲁斯科尼的转会政策,现在,AC米兰的球迷已经不再奢望他能够引进伊布,在米兰内洛,球迷呼唤最多的是哲科的名字,尽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亮相赢得了掌声,但没有人会嫌引援过多,“希腊人还不够,给我们哲科,给我们哲科!”但目前姑且不论贝鲁斯科尼是否出钱,固然在新闻发布会上,老贝有所松口,但按照AC米兰“先卖后买”的原则,还要等到亨特拉尔休假归队(世界杯队员假期延迟),还要等他归队后再谈判,哲科的转会已经是箭在弦上,又有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买家虎视眈眈,AC米兰能等得到吗?

  (Mendy/瓶子)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