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突传惊雷巨头遭解雇!功臣:莫拉蒂将我扫地出门

2010年07月21日03: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切来得是那么突然,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当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奥里亚利走出莫拉蒂的办公室后,他向记者们宣布:“他们把我解雇了!”

  58岁的奥里亚利球员时代把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13年献给了国际米兰,退役后加入了管理层,此前任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但他这个顾问可不是挂名的,在转会市场上,奥里亚利真的给国际米兰做了不少实事,他最大的成果莫过于在2006年夏天,抢在同城对手AC米兰之前签下了伊布拉希莫维奇。

  但这一切已经成为过眼云烟,奥里亚利证实了自己离开国际米兰的消息,他说:“我和莫拉蒂主席谈了谈我的职位,大家非常的平静,我认为我没有什么机会继续在国际米兰的旅程了。一切都结束了吗?我认为很不幸就是这样的,这是事实。我曾经拥有一个特殊的职位,我认为我完成得不错,我喜欢这个职位,我在意大利以及国外为国际米兰联系球员、教练……现在我被解雇了,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们。这太糟糕了,因为国际米兰刚刚才和我续约。”

  有媒体猜测称,奥里亚利的下课是权力斗争的结果,他与布兰卡一直不和,而他又和穆里尼奥走得太近,但这一切都未经证实,对此,奥里亚利说:“我为什么被解雇?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你只能去问他们,也许我梦想赢得一切,但这个梦终究是醒了,现在的情况不同了,事实就是如此。新的工作?他们给我时间去考虑,不过我不认为我们之间可以继续下去了,我认为我在国际米兰的旅程已经到了终点,他们对我不再有信心了。”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