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透露新国米蓝图:阵型433或4231 控球率将提升

2010年07月21日03: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入主国际米兰已经一周了,对于这支新的球队,贝尼特斯有什么想法,又希望注入一些自己的什么东西呢?面对《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的新帅侃侃而谈。

  与前任穆里尼奥相比,贝尼特斯对媒体友善太多了,对此他笑着说:“这和在西班牙没什么两样,所以对于我来说不难接受。”

  谈到执教国际米兰的工作,贝尼特斯说:“这是一个机会,一次有趣的挑战,莫拉蒂主席和布兰卡负责配置球队,而我则考虑场上战术。”

  贝尼特斯的国际米兰会与过去有什么不同?西班牙人坦言:“我希望新的国际米兰能够在控球方面更进一步,这也将是我向球队要求的,这是个小小的任务。我研究过国际米兰过去的比赛,国际米兰更多的赢球是依靠力量和拼抢,新赛季我们会更加强控球,当然,有机会的时候,我们也不会放弃直传。我们会在4-3-3和4-2-3-1之间变化,我希望把坎比亚索的位置提前一些,因为如果两名后腰的位置相对太靠后,会导致球队脱节,因此我不会这么做,而在我看来,坎比亚索在组织方面的能力很出色。”

  谈到国际米兰的球员,贝尼特斯特别提到了迭戈-米利托,“这是真的,从他在萨拉戈萨踢球的时候,我就非常欣赏他,当时我还和我的助手,他的同胞佩莱格里诺时常谈起他。”贝尼特斯说。

  单中锋的阵型加上如此值得信赖的米利托,是否埃托奥注定要打边锋了?贝尼特斯透露:“我和埃托奥谈过了,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说他做好了准备,愿意为球队做任何事情。无论如何,如果他的位置十分靠前,我也不会苛求他在防守端做什么,我愿意与每个球员谈话,教给他们应该做什么,划定他们的战术角色。”

  巴洛特利是不得不谈的问题,显然,对于这位天才球员的去留,贝尼特斯底气不足:“巴洛特利是一个非常有实力和潜力的天才,我们还是等待着,看看会发生什么吧,转会市场是由俱乐部决定的,然后我来调整,事实就是一名球员不可能决定一支球队,而国际米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好在国际米兰从来不缺少天才球员,18岁的库蒂尼奥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贝尼特斯说:“他非常年轻,而我已经特别关注他了,他是球队的未来。”

  最后,谈到目标,贝尼特斯特别提到了下个月和罗马之间的意大利超级杯:“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争取延续之前的辉煌,现在,我们已经瞄准意大利超级杯了。”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