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绝佳收购官方宣布 买下意大利头号新星共有权

2010年07月21日02: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沉寂的转会之门终于打开了!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0日晚间,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国际米兰出资650万欧元买下了本队中后卫拉诺奇亚的共有权,不过拉诺奇亚下赛季还将在热那亚效力。”

  21岁的拉诺奇亚司职中后卫,身体条件出色,他上赛季被热那亚租借到巴里,是上赛季意甲表现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也被认为是意大利新一代最好的中后卫,舆论对他的评价甚至胜过了后来入选国家队的博努奇。拉诺奇亚一度入选国家队的呼声也很高,但最终因为一次重伤而无缘世界杯。国际米兰关于引进拉诺奇亚的谈判其实很早就开始了,俱乐部看好拉诺奇亚的潜质,但显然热那亚也看到了这一点,最终,国际米兰退而求其次,引进了拉诺奇亚的共有权。目前,国际米兰拥有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科尔多巴、马特拉齐五名中后卫,拉诺奇亚本赛季留在热那亚,也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除了650万欧元之外,国际米兰还将自己的年轻球员德斯特罗租借给了热那亚,德斯特罗同时也是意大利U-19青年队的主力前锋,几乎是在收购拉诺奇亚共有权的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热那亚租借这位上赛季国际米兰青年队的最佳射手,并得到赛季后收购其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权。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