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帅入主即决定清洗2主力!全冠先生已与他谈崩

2010年07月20日12: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阿莱格里在就任AC米兰主帅之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显然,他并没有自己的前任莱昂纳多那样擅长与媒体周旋,对于《米兰体育报》一些敏感的问题,阿莱格里直言不讳。

  《米兰体育报》问到了他对两位转会传闻中的AC米兰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和加图索的看法,显然,阿莱格里所表达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对于小罗,阿莱格里显然希望他能留下来,他说:“罗纳尔迪尼奥拥有着不同寻常的个人天赋,如果他能够留下来的话,我会非常高兴。”但对于一直声称希望得到主力位置的加图索,阿莱格里只是回答:“我在迈阿密和加图索谈过,我告诉他我不可能用11个人打满一个赛季70场比赛。”

  这或许是一个令加图索失望的答案,因为在阿莱格里言下之意,曾经在AC米兰作为主力获得过所有冠军头衔的加图索显然不再是中场球员中排在前三的主力,而也正是从这番谈话之后,从迈阿密回到欧洲之后,加图索和他的经纪人达米科开始了与许多俱乐部的接触。当地时间昨天,达米科介绍了加图索转会的最新情况,他说:“没有什么新的消息,我们还是在分析各种邀请和报价。”

  与此同时,阿莱格里甚至直言“AC米兰的前锋线和后卫线都没有问题,中场还需要再观察一下”,事实上,阿莱格里的话也的确切中要害,过去的两个赛季AC米兰的最大问题,其实就是出在中场乏人,头一个赛季,贝克汉姆冬季的到来解决了很大的问题,第二个赛季,虽然小贝很快重伤,但莱昂纳多将阵型改造为双后腰,节约了一个中场名额。以AC米兰“先卖后买”的原则,阿莱格里要想改造中场,顺水推舟接受加图索的离队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加图索的年薪足够引进两个中场球员了。

  除了加图索之外,亨特拉尔也不在阿莱格里的计划之内,尽管荷兰人曾经在上赛季卡利亚里的主场打进一记世界波,但在世界杯期间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阿莱格里就表示:“亨特拉尔的特点和因扎吉还有博列洛太像了。”如果说卖掉亨特拉尔就能引进法比亚诺、哲科或自己的爱将马特里,那么阿莱格里何乐而不为呢?

  (沈飞)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