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即将完成第二签 1000万购巴西边翼补最弱一环

2010年07月16日19: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即将完成夏季第二笔签约,从塞维利亚俱乐部处购得边后卫阿德里亚诺。这也是罗塞尔成为巴塞罗那主席后的第一笔球员引援。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已经确定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新成员。阿德里亚诺将于周末前往巴塞罗那完成体检,并于下周一报道,与瓜迪奥拉一同开始新赛季前的集训。

  这位26岁的巴西球员,从2005年开始效力塞维利亚俱乐部,既可以出任边后卫,也可以出任边前卫,并且分别胜任左右两个边路的工作。阿德里亚诺的加盟,将大大缓解巴萨左后卫位置上的人员压力。而此前巴萨一直存在的没有右后卫替补的问题,也将一并解决。

  据媒体披露,巴萨将为阿德里亚诺支付大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具体的转会细节,仍没有结束,但只是简单的程序问题,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内,阿德里亚诺便会正式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成员。

  此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瓦伦西亚处购得西班牙国脚前锋比利亚。(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萨 阿德里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