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国字号新星加盟 巴西天才驾临引发轰动

2010年07月16日12: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锡耶纳18岁的中后卫弗雷德里科-曼尼尼加盟,他将先在国际米兰的青年队效力,曼尼尼出自尤文图斯青训营,同时也是意大利U-19青年队的主力后卫,他成为继法拉奥尼之后,国际米兰青年队在这个夏天的第二笔重头引援。

  在青训方面,国际米兰已经享受着成果,库蒂尼奥抵达训练营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国际米兰在两年前就以300万的价格买下了库蒂尼奥,时至今日,他已经成长为一位耀眼的新星,这位年轻的巴西人抵达米兰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国际米兰,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在巴西看了他们所有的比赛,先在就梦想着为他们踢球。”

  对于库蒂尼奥,布兰卡也是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他说:“球队现在有着不错的实力,但我们还是着眼于未来完成了不少运作,比如说库迪尼奥,他是一个年轻而技术精湛的球员,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加盟国际米兰,我们认为他是明日之星,我们会给他成长的空间,不给他过多的压力。”

  为了引进库蒂尼奥,国际米兰不得不把17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利瓦贾放给了AC米兰,原本两家俱乐部在争夺这位新星,但由于在世界杯后,意大利足协修改了外援的规定,要求每个赛季只能从海外注册一名非欧盟球员,库蒂尼奥占据了这唯一的名额。现在就看AC米兰是否想把这唯一的外援名额用在17岁的利瓦贾身上了。

  (狄雷)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