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六大新援4人亮相仅2人惊艳 莫吉:一人配不上尤文

2010年07月16日04: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沙特球队纳斯尔的热身赛,乌拉圭中场马丁内斯首次代表尤文出场。除了佩佩和博努奇,尤文新赛季的几名引援都已经亮相。就总体表现来说,虽有可喜之处,但更多的是忧虑。

  斯托拉里虽然表现机会不多,但还是作出了两次精彩的扑救,其水准可以与曼宁格竞争第一替补门将的位置。右后卫马尔科-莫塔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攻守发挥都不错,前插积极,远射造成门将脱手,帮助特雷泽盖打进下半时第一球。他与左翼德切列(助攻特雷泽盖第三球)明显优于上半时失误频频的“老迈组合”格里格拉和格罗索。

  但此役出任首发边前卫的马丁内斯和兰扎法梅,却难以令人满意。德尔内里讲究两翼齐飞,但两人根本无法在边路“飞”起来。如果说乌拉圭人马丁内斯还稍微展示了几下盘带技术,兰扎法梅则几乎毫无表现,如同隐形。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倒是两名小将让人刮目相看。回归的埃克达尔在中场的控传都显出一定功力,足以令搭档西索科自惭形秽。另一位小将帕斯夸托则连续2场都有进账,但不应忘记上赛季热身赛阶段,埃克达尔与雅戈崭露头角,最终却没能在球队站稳脚跟。

  由于上赛季成绩欠佳,尤文转会动作比较早,但莫吉挖苦说“几笔引援里,只有博努奇物有所值”、“马丁内斯档次不够”,至少从近期热身赛来看,莫吉的话并没有错,有量而没有质的引援,当然也很难给球队带来质的提升。说起来这些球员的转会费总和也超过了4000万欧元,足以引进一名大牌球星。现在摆在马罗塔面前的两大任务,就是搞定一名足以取悦球迷的球星,还有尽快清理因为大肆买人而日益臃肿的阵容。

  (马舸)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