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内里眼中异类竟造尤文爆发 2450万先生仍将被卖?

2010年07月16日03: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比0大胜沙特球队纳斯尔,尤文两个半场表现截然相反。上半时结束前才靠一个角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却连下四城,还罚丢了一个点球。半场爆发的关键,在于迭戈的出场。

  上半时皮耶罗虽然表现很努力,但大多数机会局限于定位球,再加上和阿毛里“不来电”,前场的进攻组织就更加别扭。迭戈一出场,场面明显改观。在迭戈的调度下,尤文前场的传切配合和纵深球都优于上半时。下半时开始2分钟,迭戈就在禁区左侧赢得点球,他亲自操刀可惜被扑出。此后他又策划了两个进球。第71分钟,他在禁区左侧突破后卫小角度抽射被扑出,帕斯夸托补射入网。几分钟后,他又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送出直传,助攻特雷泽盖破门。

  在首场热身赛中,迭戈也有进球和助攻,这似乎都足以增加新帅德尔内里对他的印象分。然而微妙的是,德尔内里近日却在面对媒体时暗示迭戈并不适合自己的战术,皮耶罗与其难以共存。德尔内里此役也确实让两人分别打了半场,而且迭戈并没有出现在惯常的前腰位置,而是比较“左倾”。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在一个月前就曾表示:“我不认为迭戈适合平行站位4-4-2的阵型。如果有丰厚的报价,我相信我们有可能卖掉他。”

  结合尤文近期的转会运作,迭戈也是可能离队的球员之一,在目前队中,去年2450万欧元转会而来的他无疑是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德尔内里也希望用他来换取哲科这样的转会目标,这一点已经被德国媒体公开。近期热身赛的良好表现,其实也有助于迭戈卖个好价钱。

  迭戈是否离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新赛季的打法。德尔内里的战术风格是快速简练、两翼齐飞,并不太需要一名慢节奏的组织者。迭戈的特性决定了球队必须围绕他制定战术。上赛季加盟伊始,迭戈有些场次表现不俗,但随着赛事的深入,其劣势也逐渐暴露,个人回撤拿球再突破、传射,球队进攻节奏被拖慢,效率也大大降低。对付沙特球队纳斯尔,迭戈或许游刃有余,但要在真刀真枪的意甲赛场,他就吃不开了。随着德尔内里入主,迭戈更加难有市场。

  (马舸)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