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场5球亮尤文意外武器 原本必走竟被德尔内里亲劝留队

2010年07月16日03: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上周,特雷泽盖离队似乎难以避免,但仅过了几天,形势发生了微妙变化。首先是主帅德尔内里表示了对特雷泽盖的欣赏,随后特雷泽盖也投桃报李,发出愿意留在尤文的信号。第2场热身赛,下半时出场的特雷泽盖在半小时内上演帽子戏法,今夏2场热身赛个人进球达到5个,无疑给留队增添了砝码。但完成帽子戏法后并不太兴奋的表情,似乎说明了特雷泽盖对自己的未来并没有十足信心。

  三个进球充分证明特雷泽盖的跑位和嗅觉并没有退化。第1球是门将脱手后机敏补射;第2球是与迭戈心有灵犀,在队友传球时已经起动,将直传球送进网窝;第3球则是标准的高中锋进球,把德切列的传中顶进门内。

  特雷泽盖的未来也在这一刻重新变得模糊,在此之前,媒体猜测他去里昂,去河床,去摩纳哥,事实上,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和河床之间确实曾经有过接触,直到上周德尔-内里居然亲自联系特雷泽盖,让他留下来。目前尤文图斯打了两场热身赛,特雷泽盖打进了5球,是尤文图斯表现最出色的前锋。

  与特雷泽盖相比,阿毛里上半时近乎梦游。虽然阿毛里也有一副好身板,但主动跑位的意识实在欠缺,与皮耶罗难以形成有效沟通。他在上半时结束前打进一球,也是利用的角球机会。尽管阿毛里就是在德尔内里执教的切沃成名,但如果持续这样的表现,尤文图斯的新帅也很难念及旧情了。

  个个看上去都还不错,但没有真正管用的杀手,这就是如今尤文锋线的现状。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年龄偏大,阿毛里只能欺辱一些弱小球队,亚昆塔勇猛有余,还经常受伤。这也是尤文四处出击,意图引进哲科等射手的原因。但在清洗人选上,还需要细加斟酌,如果放走特雷泽盖而留下阿毛里,将是一个不太明智的选择。

  (马舸)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