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特雷泽盖30分钟戴帽迭戈失点球 尤文5-0胜

2010年07月16日01: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尤文图斯在罗维雷托开始今夏第2场热身,最终以5比大胜曾加执教的沙特球队纳斯尔。乌拉圭中场马丁内斯上演处子秀。皮耶罗助攻阿毛里破门。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迭戈射失点球,特雷泽盖半小时内完成帽子戏法,他2场热身赛已攻入5球,小将帕斯夸托也连续2场得分。

  尤文身着新款黑白间条衫出战,赛前德尔内里与曾加握手寒暄。现场气温高达38摄氏度,很多球迷都是赤膊上阵,组织方用水龙喷洒看台降温。皮耶罗伤愈复出与阿毛里搭档,门将曼宁格小腿受伤,斯托拉里把门。乌拉圭中场马丁内斯首次代表尤文出场。

  开场后倒是纳斯尔首先制造威胁,萨赫拉维禁区内射门被后卫破坏。第4分钟,阿巴斯反越位卸下过顶球,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斯托拉里用脚挡出。第8分钟,皮耶罗右侧开出任意球,对方未能破坏出禁区,阿毛里头球偏出右门柱。

  皮耶罗左侧距门30米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皮耶罗右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打近角被门将拉德希神勇封出。第22分钟,卡赫塔尼右路内切距门25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斯托拉里指尖托出远门柱。第25分钟,纳斯尔后卫防守漏球,皮耶罗停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吊射偏出右门柱。

  第28分钟,埃克达尔中路突破制造混乱,皮耶罗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凌空射门偏出。第37分钟,格罗索拉倒哈尔希,卡赫塔尼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斯托拉里没收。随后皮耶罗禁区弧顶任意球偏出右门柱。第45分钟,皮耶罗中路强突被阻截,但阿毛里禁区左侧得球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阿毛里在门前6米处头球顶进大门右侧,1比0!

  下半时,特雷泽盖、迭戈、马罗内、马尔科-莫塔等队员替补出场。第47分钟,迭戈禁区左侧回带被绊倒,点球!他亲自操刀推射左下角却被拉德希扑出。尤文第52分钟扩大比分,马尔科-莫塔在门前25米处抽射造成门将脱手,特雷泽盖左侧跟进推射入网,2比0!

  帕斯夸托替补出场。第69分钟,菲格罗亚射门被扑出,卡赫塔尼左脚补射滑过门前。第71分钟,迭戈禁区左侧突破防守小角度抽射被斯托拉里封出,帕斯夸托在门前8米处补射入网,3比0!

  第79分钟,迭戈禁区前沿突破,在身体即将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左脚直传,特雷泽盖适时插上,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4比0。第82分钟,德切列左路传中,特雷泽盖后点距门7米处顶出弹地球入近角,5比0!第86分钟,马罗内禁区前沿闪开后卫左脚推射偏出。尤文最终5比0胜出。

  尤文图斯(4-4-2):32-斯托拉里(83'科斯坦蒂诺)/21-格里格拉(46'莫塔),33-莱罗塔列,34-阿尔奇比亚德(68'费雷罗),6-格罗索(46'德切列)/20-兰扎法梅(67'帕斯夸托),5-西索科(67'布切尔),27-埃克达尔(46'马罗内),25-马丁内斯(48'格罗索)/11-阿毛里(46'特雷泽盖),10-皮耶罗(46'迭戈)。

  (马舸)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