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突曝皇马即将签德国悍将 1000万购世界杯红人

2010年07月15日15: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媒突曝皇马即将签德国悍将1000万购世界杯红人

《马卡报》封面截图:赫迪拉已经“穿上”皇马球衣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7月15日报道,皇家马德里即将与德国中场赫迪拉签约,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该报7月15日头版头条报道,赫迪拉已经于昨日抵达马德里,并出现在了皇马的巴尔 进球视频-厄齐尔妖刀搅军营 日耳曼铁腰金头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巴贝斯体育城,他将在未来数小时内与皇马达成转会协议。皇马将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这位德国中场国脚收入帐下。

  马德里另外一家专业体育报纸《阿斯报》周四也作出报道,称皇马接近与赫迪拉达成转会协议。但赫迪拉的经纪人昨日却说“未来两周内不会发生什么”。而该报则称,皇马正在调查赫迪拉是否与其他球队有协议,而赫迪拉也有可能身处突尼斯。

  赫迪拉是德国国家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中场主力。由于巴拉克的受伤,赫迪拉成为了施魏因斯泰格的搭档,并在南非的赛场上表现出色,以主力的身份打满7场比赛,跟随球队赢得世界杯季军。赫迪拉只有23岁,曾是德国队夺得欧青赛冠军的队长。赫迪拉与现俱乐部——德甲的斯图加特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在不打算续约的情况下,赫迪拉可以拥有足够大的转会主动权。所以,当皇马的报价抵达斯图加特的时候,斯图加特难以拒绝。

  赫迪拉既能够出任防守型中场,也可以出现在进攻端。他身高1米90,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在球场上的活动范围非常大。在德国队3-2击败乌拉圭队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赫迪拉在第82分钟打进了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赫迪拉可以满足防守要求,还能够控制好皮球,并合理地将球交给队友,是穆里尼奥钟爱的中场类型。

  此前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已经买下迪马利亚,并回收了上赛季已经确定转会的卡纳莱斯,如果赫迪拉完成转会,也就意味着皇马今夏的转会将以小额转会为主。(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