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打死不出3500万已弃麦孔 另购绝佳一人已获认可

2010年07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晚,穆里尼奥抵达马德里。7月14日,葡萄牙教练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皇马执教生涯,就在这一天,穆里尼奥与皇马俱乐部总经理以及部门主管帕尔德萨举行了会议,分析了转会市场的情况。事实上,尽管前段时间穆里尼奥一直在度假,但俱乐部的引援行动以及相关的信息他也都得到了详细的通报。

  在皇马完成了迪马利亚和卡内莱斯这两位进攻球员的签约后,“特别的一个”现在希望能对球队的中后场进行加强,他要求俱乐部引进三名球员:一名右后卫或中卫,一名左后卫,一名后腰。在世界杯结束后,由于在引进麦孔的问题上始终难以获得突破,穆里尼奥现在只希望引进一名中卫、一名左后卫和一名后腰,右后卫的位置,他准备让拉莫斯来踢,拉莫斯世界杯上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踢得风生水起,重新找回了感觉。

  在刚刚加盟皇马的那段时间里,穆里尼奥一直都对高层表示,以加强球队的右后卫位置,但最近几个星期事态的发展无法令人感到乐观,葡萄牙人也最终改变了主意。国米与皇马围绕麦孔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拉锯战,谁都不愿意做出让步。国米方面公开层面一直表示麦孔是非卖品,在与皇马进行的谈判中,莫拉蒂则坚持向皇马索要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皇马方面最高只愿意出2800万欧元。

  皇马之所以最后放弃麦孔,与拉莫斯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也是分不开的,塞维利亚人是西班牙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关键人物,被多家媒体和机构选入最佳阵容中的右后卫位置。拉莫斯的表现让穆里尼奥信服,也让皇马高层觉得再引进麦孔纯粹是多此一举,而且还可能引发位置矛盾。

  穆里尼奥和皇马高层现在决心将更多精力放在引进一名中后卫上,以加强球队的后防线。在佩佩、阿尔比奥尔和加雷之外,穆里尼奥还想引进第四名中卫。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穆里尼奥看好阿什利·科尔。卡西利亚斯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透露,阿什利·科尔有望加盟皇马,“我只是跟俱乐部的高层有过简短的交谈,但从获得的信息来看,我确信他会在下赛季成为皇马的一员。”

  卡西利亚斯对科尔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认为,“加盟皇马无论是从个人还是职业角度来说,都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穆里尼奥在2006年将科尔从阿森纳挖到切尔西,英国媒体认为,这也意味着科尔如果加盟皇马,对球队和战术系统的适应都会是极快的。卡西利亚斯说:“与英格兰的环境一刀两断显然是他非常感兴趣的,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份大合同,还有比加盟他昔日的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更好的选择吗?”此前曾有英国媒体报道,科尔在谈及英国的球迷和媒体环境时连爆粗口。

  卡西表示:“科尔比谁都清楚,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皇马将获得成功。穆里尼奥拥有买下球员并将他们打造成在相应位置上世界最佳的能力,当然,他不需要打造科尔了,因为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穆里尼奥对他了如指掌,因此,他成为皇马的目标,我一点都不惊讶。”(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皇马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