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之外国米突传购德国核心 莫拉蒂:我已与拜仁联系

2010年07月15日10: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Sportmediaset电视台的消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最新目标是德国中场球星施魏因施泰格,这位德国球星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德国人将同拜仁顺利续约时,前几天施魏因施泰格却在采访中表示“我并没有嫁给拜仁”,在德国国内一时掀起轩然大波。毫无疑问,拜仁不会允许这位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球星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这也是为什么莫拉蒂,这位对小猪亲睐有加的国际米兰主席想要从拜仁手中争夺他的原因,而拜仁似乎也已经找到了填补小猪空缺的最佳人选,来自佛罗伦萨的意大利人蒙托利沃。

  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表现非常活跃,在麦孔转会皇马基本流产之后,转会席上下一个离开的很有可能将是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巴洛特利)现在同时是曼彻斯特同城死敌曼联和曼城的竞争目标,而弗格森在竞争的道路上已经领先一步,他已经为巴洛特利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承诺给意大利人500万欧元的年薪。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巴洛特利在意大利U21队的队友兼好友,曼联队的意大利小将马切达,也在试图拉近巴洛特利与曼联的距离。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将会同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拉里奥拉进行电话沟通或者面谈,讨论巴洛特利的转会事宜。本周一,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同曼联的使者在阿姆斯特丹进行会面之后表示,在巴洛特利的竞争中曼联确实处于优势的位置,但他同时表示转会窗口仍向曼城敞开。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期待着超级马里奥的加盟,他甚至想让巴洛特利在7月31日曼城同国际米兰的友谊赛中登场。

  不久之后,蓝黑军团很有可能会展开对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的追逐,这位阿根廷队长在欧洲转会市场的赔率已经降到了最低,阿根廷人的经纪人曾经表示:“如果贝尼特斯想要马斯切拉诺,他知道该怎么做。”而最新的消息是国际米兰收购的触角似乎同时也指向了在世界杯赛上表现出色的德国人施魏因施泰格,而主席莫拉蒂近日曾经公开表示,他在世界杯上最欣赏的两位球员是乌拉圭的弗兰和德国的施魏因施泰格,他还表示:“施魏因施泰格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前些日子我已经和拜仁俱乐部有过交流。”有消息称,蓝黑军团必须向拜仁支付2500万欧元才能将小猪招致麾下,而拜仁也不愿意等到一年之后,那时小猪的合同将会到期,拜仁将从不会小猪身上得到一分钱转会费。而拜仁似乎并不担心小猪离开后留下的空缺,意大利人蒙托利沃很有可能成为小猪的替代品。蒙托利沃在紫百合的经纪人布兰基尼也表示,他同拜仁慕尼黑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与此同时,在马斯切拉诺的引进上,肯定要牵扯到讨价还价的问题。就像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塔马尔所说:“如果转会是马斯切拉诺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事情,那么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容易,但他和利物浦还有合同,所以两家俱乐部必须首先达成协议,随后国米才能和马斯切拉诺接触。”利物浦的要价预计在3000万欧元左右,在麦孔转会皇马基本流产,巴洛特利转会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并不愿意在一个人身上投入这么一大笔钱,据《全市场》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将桑普多利亚的意大利国脚帕隆博作为了备案,以在与利物浦的讨价还价中占据主动。(瓶子)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