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特雷泽盖梅开二度2新援登场 尤文6-0演首秀

2010年07月12日19: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尤文图斯在训练基地迎来了今夏的首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业余队特伦蒂诺。凭借着迭戈,格罗索,格里格拉,帕斯夸托以及特雷泽盖的梅开二度,尤文6-0横扫对手。

  由于要参加欧联杯资格赛,新赛季的尤文图斯从7月1日就在新帅德尔内里的带领下开始训练。本场比赛也是尤文第一场热身赛,德尔内里排出了4-4-2阵型,新援斯托拉里,莫塔获得首发机会,锋线上特雷泽盖搭档迭戈。开场以后,巴西人迭戈十分活跃,他在比赛第16分钟攻进了尤文新赛季的首粒入球。3分钟后,小将帕斯夸托在底线附近小角度吊射得手。有尤文2-0领先。接下来,迭戈的锋线搭档特雷泽盖在7分钟内头球连下两成,为他助攻的分别是兰扎法梅和德切利。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4-0领先。

  易边再战后,德尔内里陆续换上了阿毛里,格里格拉,格罗索,博尼佩尔蒂等人。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尤文再次破门,格罗索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比赛第58分钟,尤文通过定位球再次将比分改写,格里格拉接迭戈的传球头球破门,6-0!之后尤文的攻势依然猛烈,但是由于暴雨将至,裁判宣布比赛提前10分钟结束。

  尤文首发:门将-斯托拉里,后卫-莫塔,莱罗塔列,阿尔西比亚德,德切利,中场-兰扎法梅,埃克达尔,马洛内,帕斯夸托,前锋-迭戈,特雷泽盖。

  (启航)

更多关于 尤文 迭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