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队豪言摧花祭旗 神秘球员:申花也配当领头羊?

2010年07月12日12:4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超重启。对老冤家上海申花的比赛,陕西中建队全队上下都希望用领头羊为崛起祭旗。

  10日傍晚,陕西队进行了一次对抗练习,从主力和替补的人员安排看,和欧洲拉练前有一点细微变化。卡隆因为签证原因,没能随队前往斯洛文尼亚集训,而是到了自己拥有的塞拉利昂卡隆队中(球队当时在伦敦),以老板身份参加球队训练,由于训练中过于投入扭伤了膝盖。主教练科萨在看了卡隆前两天训练的状态,认为他还没有达到比赛标准。因此,10日傍晚的训练课上,赵旭日顶替卡隆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这一调整直接带动了后场:以中卫身份引进的巴哈利卡入替赵旭日担任后腰,而中卫依旧由孙继海和忻峰担任。

  科萨和朱广沪不同,从不组织队员们观看对方的比赛录像剪辑,只是在赛前对队员简单说说对方的特点。不过,志在必得的陕西队员,通过各球队中的至交好友,私下寻求对抗申花的体会和经验。“好几个队的队员都告诉我,别看上海申花队现在排名第一,实际上这个队没什么东西,就是8个人在后面一守,前边两个老外搅合,真不理解这样的球队排名第一!他们哪有冠军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说。国脚赵旭日绵里藏针,“他们能拿到第一名,说明有一定的实力,我们这次,就是想检验一下他们第一名的含金量。”

  主教练科萨对申花可谓感触颇深,连沪争霸时代,他主宰的大连队横扫天下,只有上海申花“负隅顽抗”,在实德最辉煌的4个赛季,双方3胜2平3负战平;而在99武汉和08实德,科萨从未战胜过这个对手。这次,科萨忧心忡忡,他认为陕西队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国家队的队员没有参加我们的欧洲集训,卡隆也没有调整好,而且我们队中还有禁赛的,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 陕西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