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抵京最快今日签国安 后防主力被曝已遭弃用

2010年07月12日10:2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球员加盟国安?是的,而且是老熟人瓦尔特·马丁内斯。12日,小马丁将抵达京城,与国安队进行最后协商。如果不出意外,小马丁当天就会在属于自己的合同上签字,重披绿色战袍。

  早在世界杯前,小马丁就通过经纪人转达了世界杯之后重回国安的想法,并迅速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回馈。虽然身体强壮、技术出众的高中锋一直是国安队的引援对象,但对于小马丁这样一位勤奋而且技术能力出众的球员,尤其又是对方主动示好,国安队也不愿放弃。队内人士透露,“最重要的一点是,小马丁自己很希望回到国安队,他很喜欢北京这个环境。”有消息称,小马丁得知国安获得2009年联赛冠军后,一度十分伤感,他甚至认为,自己当时本应该在国安队中。不过,在这之前,由于他渴望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所以放弃了万里之外的中国,留守美洲,目的就是能够让国家队主教练更加关注他。所以,世界杯结束,他对国安队的感情再度迸发。“他为国安很拼命,而国安对他也不薄,他非常融入这个集体,有感情、想回来并不奇怪。”该人士告诉记者。

  前一段时间,洪元硕曾寻找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上的三场小组赛的录像,老帅坦率承认,“想看看小马丁现在状态到底如何。”他认为,“小马丁很有特点,而且和乔尔、瑞恩兄弟俩有一个共同点:敬业。相信能够带动起国安队前场的攻击群。”根据准确消息,瓦尔特·马丁内斯将于12日到达北京,并且与俱乐部针对合同内的部分细节问题,进行最后商谈。队内人士坦率地说:“基本十拿九稳了,不然这么远让他折腾一趟干嘛?”

  小马丁签约,并不意味着高中锋就此没戏,据了解,继奥托离队后,罗斯的位置也并不是十分稳固。目前几次队内的对抗训练中,罗斯都是在场边旁观。老将路姜与辽宁一战重回右后卫并表现不俗、张辛昕伤势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小将姚爽也进入了洪元硕重点提拔的名单……全华班的后防线,并不是没有可能。这等于给国安队前场腾出了一个外援的位置。如果小马丁签约,国安队将会迅速考虑换援方案。

更多关于 国安 小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