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开启豪门招聘启事 皇马巴萨米兰都要啥样的人

2010年07月12日05:32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俱乐部来说,世界杯绝对是你挑选人才的最佳场所。这里就如同球员版奢侈品专卖店,摆满了最顶级的商品——最好的球星,任君挑选。于是乎,世界杯实际上也成了一个球员买卖的大市场。而对球员来说,世界杯绝对是展现自己能力的最好舞台。无数双目光云集在你的身上,你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上千万欧元的资金流动,世界杯,绝对是你最好的跳板。

  俱乐部有更换血液的愿望,球员们有改换门庭的冲动,双方一拍即合,终于让世界杯成为了一场双选会。

  招聘方

  AC米兰

  招聘口号:“红黑军团,你终老的地方”

  1、由于本俱乐部年龄严重老化,因此不考虑30岁以上人士,身高体重不限,意大利本土人士优先。

  2、上赛季成绩太差,后备板凳严重不足,因此各位置都需要强力人士,无论替补还是主力,场上位置不限,有一技之长者优先。

  3、本俱乐部老板身陷丑闻,实在抽不出太多钱来,转会费封顶2000万欧元。

  4、本俱乐部属老字号,群众基础大、关注度高,想出名但转会费又高的,可考虑自掏部分腰包,详情可参考万人迷小贝。

  目标:法比亚诺、阿夸弗雷斯卡、乔科尔、赫莱布

  已签约:拉扎里

  巴萨

  招聘口号:“想见梅西吗?梅西在这里”

  1、 本着青年、时尚的建队根本,只考虑85后或90后,在五大联赛有主力经验、征战过欧冠的人士优先。

  2、 个别位置有年龄老化倾向,如左右后卫、后腰、左前卫,需求左脚将,量大,多多益善。

  3、 不要担心哥,哥有的是钱!但考虑到市场良性竞争的原则,一家俱乐部只需求一人。

  4、 这里只有一个明星,那就是梅西,无论你技术多好、意识多出色,如没有放低身段跟着小梅哥混的觉悟,请慎重考虑。

  目标:厄齐尔、法布雷加斯、范德维尔、克里希、西索科、马斯切拉诺

  已签约:比利亚

  皇马

  招聘口号:“冲出地球,走向宇宙”

  1、 不求最好,只求最贵!不是豪门出身、没有冠军头衔、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缺少巨星身价的配不起“银河舰队”之名,望请自重。

  2、 本队中前场已经堆不下人,卡卡、C罗尚且要轮换上场,因此勤劳务实的后腰、独当一面的中后卫、攻防俱佳的边后卫优先。

  3、 穆里尼奥,穆大帅的建队基础就是防守反击,特征百米速度11秒左右、场均跑动万米以上能力者。

  4、 恨巴萨的来!

  目标:杰拉德、施魏因斯泰格(“小猪”)、基耶里尼、大卫席尔瓦、莫塔

  已签约:麦孔、迪马利亚

  国米

  招聘口号:“一起开创大国米”

  1、 作为上赛季三冠王,我们多名人才都面临挖角,良禽择木而栖,为确保冠军,特招新一代有实力球员填补空缺。

  2、 贝尼特斯是名好教练,而利物浦是个烂球队,利物浦的兄弟们优先!

  3、 不用担心钱,无论是转会费还是高工资,莫拉蒂都给得起!

  4、 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目标:托雷斯、库伊特、卡瓦尼、巴斯托斯

  已签约:博努奇、科拉罗夫

  切尔西

  招聘口号:“赠豪华游艇使用权”

  1、 我们是英超卫冕冠军,我们拥有强大的财力,我们的球迷都来自上层社会,在这里你能认识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

  2、 拥有安切洛蒂,切尔西会让你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他一定能让你物尽其用。

  3、 阿布私人飞机和全世界最豪华游艇的使用权,将作为赛季结束后的度假奖励。

  目标:托马斯·穆勒、伊瓜因、维特克

  已签约:贝纳永

  曼联

  招聘口号:“加入曼联,让你身价倍增”

  1、 纯美国化管理企业,如果你想涉足足球商业,曼联以股票形式发放的薪水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2、 看看C罗,你就该知道,弗格森拥有一种让你身价倍增的魔力。

  3、 我们的薪水或许不高,但我们球员的广告收入绝对最高。曼联,就是一个能让你一夜成名的名字。

  目标:托马斯·穆勒、苏亚雷斯、恩耶马

  已签约:哈维·赫尔南德斯

  应聘方

  厄齐尔

  应聘宣言:“追随前辈,追求更高”

  1、 作为巴拉克的接班人,我要沿着巴拉克的脚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向世界最顶尖的联赛、最强的球队靠拢。

  2、 请没有进入冠军联赛的球队自重,我是不会放弃欧洲赛场的。

  3、 请曼城自重,金钱可以诱惑那些老年人,我还不想这么早被金钱收买。

  4、 能保证给我主力位置的球队,优先考虑。

  现效力俱乐部:德甲云达不莱梅

  上次转会身价:45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3600万欧元

  潜在买家:拜仁、切尔西

  托马斯·穆勒

  应聘宣言:“新一代轰炸机,年轻就是资本”

  1、 我年轻,故我在。让我加盟,就是让球队拥有最年轻的活力,我是盖德·穆勒的接班人,我是新一代的轰炸机。

  2、 上赛季在拜仁的惊艳,世界杯在英德大战的梅开二度,这些经历都说明我是一个成熟的射手。

  3、 冠军奖杯诱惑最大,卫冕冠军吸引力是其次,我的加盟不仅仅是为了让您的球迷体验到进球的快感,一定也不能缺少冠军的荣耀。

  4、 敬告皇马:如果只能给伊瓜因和本泽马当替补,我是不会来的。

  现效力俱乐部:德甲拜仁慕尼黑

  上次转会身价:无转会记录

  世界杯后估价:2500万欧元

  潜在买家:皇马

  苏亚雷斯

  应聘宣言:“全方位复合型人才”

  1、 花一笔钱,办两件事。没错,只要拥有我,您的球队可以同时拥有一名前锋和一名守门员。我从不轻易出手,一旦出手,必定价值连城。加纳人可以作证。

  2、 虽然只有19岁,但我绝对是难得的关键先生,绝杀韩国的进球说明了一切。

  3、 荷甲已经无法满足我对冠军的胃口,只要你拥有足够厚实的支票簿,就赶紧出手吧,先到先得。

  现效力俱乐部:荷甲阿贾克斯

  上次转会身价:75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3500万欧元

  潜在买家:切尔西、曼联

  本田圭佑

  应聘宣言:“物美价廉的中场大师”

  1、 哈维买不到,皮尔洛已老,新一代的中场大师群中必将有我的一席之地。日本队的4个进球中,3个跟我有关。物美而价廉,您还犹豫什么?

  2、 落叶球绝非C罗、皮尔洛、儒尼尼奥等人的专利,我已经让丹麦人感受到了痛苦。

  3、 五大联赛球队优先考虑。

  现效力俱乐部: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

  上次转会身价:90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2000万欧元

  潜在买家:AC米兰、曼城

  本报特派记者 黄启元 许凯

  约翰内斯堡专电

更多关于 南非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