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反击足协:他们只是变相收钱 我们绝对没错

2010年07月11日02:5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收到足协的处罚决定后,国米主席莫拉蒂非常不解,他认为这只是足协在变相收钱。 

  莫拉蒂并不承认自己有错,他强调:“我尊重而且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不赞同。当初穆里尼奥就说,他们总有办法让人掏钱的,现在看狂人说对了。在举行听证会时,他们根本没考虑听取我们哪怕一点儿辩护。无论如何,这只是他们长期恶意针对国际米兰态度中最近的一个事件罢了。我们绝对没有错。”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